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奉居士 傳遞幸福
2012/11/02 03:00:10瀏覽189|回應0|推薦26

有好友跟我說:你是個"幸福傳遞者"

我常說自己是個"宇宙訊息解碼者"

其實

這麼多年來

我深深體會到

既然自己是跟宇宙萬事萬物相連結

與其一直詛咒黑暗

倒不如試著讓自己成為光

至於能跟多少人廣結善緣

就隨順因緣

因為

這裡面牽涉到幾個變數

1.我的願力有多大

2.我用的方式與地點是否適當

3.時間是否到了

只有努力去做

去讓更多人知道我能為他們做什麼

至於能否有機會

改變自己

遇見對方

幫助對方

就不用過於心急

有一陣子我很在意這些事情

臉書上有多少朋友

有多少機會去演講

有沒有機會賺錢

.......

後來我發現

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

因為當我花很多心思去想

我能得到什麼

能得到多少回報

.......

倒不如把時間用在充實自己幫助他人的能力上

用在如何定心如何廣結善緣

向內求而不是一直向外求

因此

努力去做

用心做好該做的準備

其他就隨順因緣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smile1960&aid=7006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