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奉居士 來自年輕人的感謝
2012/09/20 18:24:28瀏覽156|回應0|推薦4

找工作已經成為許多年輕人心中的痛

尤其是對學歷的年輕學子而言

要找到適合的工作似乎越來越困難

透過占卜

或許能給這些年輕人一些實質的幫助

今天剛剛在臉書上看到

一位碩士生在我的塗鴉牆上寫下對我占卜的感謝語

老闆我在一個半月後真的找到我滿意的工作了~~~~謝謝你之前對我的鼓勵和卜卦給我的建議讓我靜下心來,我覺得這才是卜卦最真正的意義,靜下心來不著急真的會讓事情好轉:) 我許多正在焦慮於找工作的朋友都想找你haha我都有來請他們按讚和把你的一對一對時間給他們 有機會去找老闆您!再次謝謝您的鼓勵~ 也祝老闆一切順利!

真的很感激這位美女的肯定

能夠對這些找工作的年輕人有所幫助

就是我最開心的事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smile1960&aid=687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