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奉居士 如果你需要一個參考
2012/09/15 10:26:34瀏覽112|回應0|推薦3

有人很喜歡占卜

有人不喜歡占卜

不管你是哪一種

我都要跟你分享一個觀念

占卜是人與宇宙之間的一種連結

你可以透過許多不同工具進行占卜

關鍵在於你要如何"解讀"這些訊息

可以自己解讀或透過占卜師來解讀

做為一個占卜師

我的使命就是一個"解碼者"

要扮演好這個角色

必需把自己私人慾望與情緒降至最低

才能清晰解讀訊息

對我來說

占卜不僅是一項助人工具

也是我與大地之母連結的工具

透過不斷的解碼

讓我更加明白"自己"才是命運最大塑造者

也是我的"肉身"與"原靈"更加密切連結的一個過程

透過占卜我不僅得到收入

也讓我更清楚知道我的靈魂使命是什麼

面對外在環境快速變遷

面對自然環境的遽變

面對人類生存挑戰的日趨嚴苛

生活可能越來越苦

心靈可能越來越苦悶

當你面臨許多無法解決的難題

可以透過宗教

透過靜坐或冥想等方式來解決

如果還是不能滿足你所要的

還是希望得到一些參考指標

不妨透過線上遠距占卜

讓我成為你與宇宙間訊息之間的橋樑

透過訊息的解碼

給你一個參考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smile1960&aid=6857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