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個人影響我們的一生
2016/05/08 18:50:34瀏覽317|回應0|推薦8

6個人影響我們的一生  道奉居士

 

生命中影響我們最大的6個人.就是我們的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

DNA角度來看

6個人是影響我們DNA特質的主要關鍵

他們不只是我們外貌與個性的主要影響者

他們所做的好事或壞事也將影響我們的命運

這些就是家族的業力

 

當我年過半百回顧我的生命歷程

我發現我一再面對的課題竟然跟祖父有極大的關聯

同時我對於政治的熱衷有大部分是來自外祖父

 

生命是一連串組合

當我們發現為什麼生命有一些課題老是一再出現

不要驚訝多半跟這6個人有密切關聯

 

即使有些人出生後並沒有跟父母住在一起

甚至跟其他4個人也沒有聯繫這些都無法減損他們對這個人的影響

 

業力的連結並不是耳濡目染來的而是這6個人的言行所產生的波動與我們相互共振產生的

 

不管我們喜不喜歡這個事實

甚至我們喜不喜歡這6個人

我們都要認清一個事實

有了他們,我才有機會活在世上的

 

不管他們是否做一些我們無法認同的事我們都不該恨他們

反而要用愛與包容去看待他們所做的一切

還有

如果我們不想讓下一代也遭受我們類似課題的干擾就要想辦法讓祖先的業力在我們這一代作一了結

 

家族在東方人世界是非常神聖

光耀門楣

光宗耀祖

這些觀念並不老舊

 

當我們滿懷感恩

當我們願意為家族的榮耀做出更多

當我們真心真意面對生命所有課題

我們才有機會讓我們子孫越來越好

 

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努力或善行並不能馬上反映在我們孩子的身上而是未來將展現在我們的孫子身上

 

母親節快到了

我們不只要感謝母親將我們生下來養育我們的功勞

更要感恩其他這5個人

 

尤其是當我們想要從生命谷底再次爬上來時

更要真心的感恩這6個人

放下怨懟

真心感恩

 

當我們真的這樣做的時候

奇蹟將會出現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smile1960&aid=5617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