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樣找伴
2022/07/06 05:05:53瀏覽253|回應0|推薦0


怎樣找到對的另一半對壯世代女性來說,雖然現在有越來越多社團是針對60歲以上人士成立,可是究竟該怎麼做,才能找到對的另一半?

 

不妨先自我診斷一番,針對以下問題思索:

1.       我的魅力是什麼?我最大的自信來自什麼?例如,是外表還是內在?簡單來說,多數人會喜歡(被吸引)你的特質是什麼?

2.      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而且要是一個真實可行的願望。例如想要有人能照顧你,有人能陪你聊天、出遊等。

3.      你最不能接受的是什麼?什麼是你不能被碰觸的底線?例如孩子的感受、彼此的忠誠度等。

 

當然有人會說祈求月老給我一個對的伴就好但是許多物質層面的因素例如經濟上的考量身體健康上的考量等這些都是壯世代女性在感情課題上必須好好思考的

 

好好認識自己之後,才可能在面對有心人士的”追求”時,不會誤上賊船,因為一時暈船而造成日後的受傷。先保護好自己,沒有伴要比選擇到不對的人來的自在。

 

加入相關社團當然是一個不錯選擇,可以有更多機會去遇見或者被看見,接下來就是如何判斷對方是不是對的人?不妨參考下列幾點:

1.       對方的人格特質你看清楚了嗎?本性難移,就算再厲害的高手,臉上或舉止之間還是有跡可循,直覺之外,不妨可以來找我,吊帶能量月老,一起看清這個人的人格特質。

2.      你最在意的條件是什麼?你心目中中的他要具備那些要件?相對這些條件你本身又有多大吸引力?一切都是相對的想要吸引強的人自己沒有具備相當的魅力是不可能的

3.      有沒有緣分?許多時候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可能是善緣也有可能是惡緣如何趨吉避凶就是一個重要因素讓吊帶能量月老跟你一起找善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smile1960&aid=17558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