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質的緣分
2022/07/11 04:12:26瀏覽350|回應0|推薦2

變質的緣分

 

兩個人會走在一塊緣分佔很大一部分可以從兩人姓名八字內心真正渴望…….找出在那麼多當中,為什麼你會跟他生活在一起現在問題來了不妨想一想下列問題

1.       在接下來日子,你願意繼續跟他生活在一起嗎?

2.      這個緣分有沒有已經變質了?

3.      你有沒有可能擺脫命運拘束走出自己的人生路?

 

說來很好玩就一個從事易經線上占卜10多年來的我來說真的看過從名字上可以出這兩個人就是天生註定的一對而且真的結婚了也看過看起來個性差異很大的兩人卻因為各自的願望(潛意識中的目標)而結婚

 

對於壯世代女性來說這些的感觸相信很深接下來我要問的是雖然是如此你想不想改變現狀想不想在接下來日子中好好過自己想過的日子呢?

 

感變生命DNA改變人生劇本是一些人想要做的怎麼做?

在我分享光化呼吸6年多來我從別人從自己身上就看到改變人生劇本的方法,例如有意識的呼吸(光化呼吸)成為自己觀察者等等就有機會辦到

 

當我們由原本的無意識呼吸逐步轉換為有意識呼吸後我們就能提高覺察力不再讓自己隨著生命劇本繼續演下去而能夠在關鍵時刻做出不一樣的抉擇走向不同的時間線成為多元宇宙下的那個你(有空可以看看媽的多重宇宙”)

 

聽起來很玄也不容易辦到沒關係你可以來找我------吊帶能量月老跟我一起找解答一起尋求改變生命劇本的具體作法只要你願意我們就有機會破除已經變質了緣分的魔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smile1960&aid=17569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