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壯世代女性可以找吊帶能量月老
2022/06/28 07:46:41瀏覽322|回應0|推薦0

台北霞海城隍廟到處可以看見來自海內外的男女
好不熱鬧

可是卻很少看見熟齡女性向月老祈求

難道她們沒有感情課題的困擾嗎

難道月老沒有辦法理解她們(他們)所需要的嗎

 

10幾年來我的易經占卜生涯中

感情課題是最常見的

6月份

我已經幫2位壯世代的女性

透過線上易經占卜

加上線上照片能量訊息的解讀

以及金錢財運卡能量流動檢測

 

讓朋友成為自己的觀察者

看清楚當下所處環境的狀態

了解未來不變的是什麼

 

再想清楚

自己能接受這些不變的事實嗎

 

其實

壯世代的感情要的

跟一般年輕女性要的

不太一樣

 

結婚證書這張紙未必一定需要

當自己賺的比對方還多

金錢上的支持與給予

有時反而是這些女性一直在付出

 

忠實

相互支持

反而是最在意的

 

問題是

當付出多年後

卻要面對男方的背叛或欺瞞

 

這時候

這些壯世代的女性該怎麼辦

有沒有地方

可以跟她們一起找解答

有沒有月老

可以協助她們

 

有的

請來找我---吊帶能量月老

我也是壯世代的一員

了解這個世代成員

所需要的感情特質

所在乎的

 

在未來20-30年的歲月中

你究竟要的是怎樣的感情

你想找的是怎樣的男人

要從哪裡找起

 

請來找我---吊帶能量月老

如果你不想要付出多年後

卻要面對無情的背叛

 

你想要找個伴

卻不知道這個人是不是對的伴

 

歡迎來找

吊帶能量月老

一起找解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smile1960&aid=175409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