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必Buy的寶寶奶粉!推薦給各位新手爸媽
2020/10/14 10:45:07瀏覽46|回應0|推薦0

ptt 比較,比較 水解,新生兒 ptt,寶寶 兒童,新生兒 ptt,2020 成長,比較 推薦,推薦 水解,比較 推薦,推薦 新生兒

配方奶品項非常多,它們的特點和功能在哪? 雖然母乳內部包含了大部分寶寶成長的營養 ,是最合適也最推薦給寶寶的營養來源,但是依照衛福部國健署的統計資料,挑選成長奶粉哺育或者是配方奶混合哺育的人流加起來依舊超過五成,所以在了解母乳的營養之餘,推薦各位也該好好的認識成長奶粉的成分和一些有名的奶粉大廠,新手家長們才有能力幫寶寶比較出適合的奶粉,推薦大家可以多多比較選擇到寶寶熱衷喝的配方奶。

何謂成長配方奶?

一歲上列的寶寶所飲用的奶粉又叫做(兒童奶粉),兒童奶粉的脂肪、蛋白質和礦物質的量比一般奶粉來的多樣化,寶寶成長期除了補充熱量外,必須看重營養均衡,推薦爸爸媽媽能夠採用少量多餐的方法,輔助寶寶得到多元化的營養素,培育飲食均衡的習慣。現今的爸爸媽媽都很忙,難以給寶寶喝母乳,不行全方位照護到寶寶營養的需求,這時候可選擇兒童奶粉來配合著餵食,補充寶寶欠缺的營養素,推薦家長在選購兒童奶粉的時候,除了看看PTT網友推薦的知名品牌來選擇之外,不妨先評估哪一些營養素是寶寶常常缺乏的,針對寶寶欠缺的營養素加以比較,便可找出合適寶寶的配方奶粉。

水解 ptt,評價 新生兒,新生兒 寶寶,新生兒 ptt,2020 評價,奶粉 水解,新生兒 比較,新生兒 寶寶,水解 評價,評價 新生兒

寶寶兒童奶粉跟母乳的成分比較

寶寶兒童奶粉已盡量(母乳化),並且被証明是除了母乳之外,能使寶寶正常成長的營養補給品。但是兒童奶粉和母乳還有什麼區別呢?

從以下三個成分來介紹和比較:

△推薦成分: 醣類

即便兩者均含約略8%的乳糖 ,不過兩者的構造不相同,根據研究提到母乳是 β 型乳糖,牛奶訂做的寶寶配方奶粉則為 α 型乳糖,只有β 型乳糖能夠輔助乳酸菌成長。

△推薦配方:脂肪

母乳與寶寶配方奶粉一樣含略 4.25%的脂肪,但母乳脂肪比較可協助消化而且有利於營養吸收;寶寶配方奶粉則增添很多植物性脂肪,例如椰子油、菜籽油、棕櫚油,以取代不易消化和吸收的牛奶脂肪。

△推薦配方 :蛋白質

母乳唯有約略 1% 的蛋白質,寶寶配方奶粉則高於母乳不少(標準在 1.2 ~ 3% 左右,一般則略在 1.6%),但母乳蛋白比寶寶配方奶粉的牛奶蛋白更好,對寶寶的發育或者是亞麻油酸的吸收都有效用。

成長奶粉推薦喝到 1 歲


原因非常簡單,由於成長奶粉相對於牛奶來說比較好消化,牛奶含有高濃度的蛋白質與礦物質,然而寶寶腎臟還未發育成熟,會令寶寶的代謝不可以負荷,可能導致肚子痛或者嚴重腹瀉...等等病症。然後,鈣質與 DHA比較欠缺,牛奶脂肪對寶寶也沒有比較好,因此不合適於 1 歲前的寶寶。世界衛生組(WTO)推薦 0 歲的寶寶配方奶可不斷飲用到 1 歲,之後便能夠吃推薦的 DHA 副食品和攝取牛奶。

瞭解成長奶粉的營養成分

△ 蛋白質

蛋白質是身體組織打造、修補及調節身體生理機能的來源,也是組成細胞質的基礎成分,能夠提供胺基酸,是寶寶肌肉生長以及骨骼發育所需要的首要成分,身體很重要的白血球及抗體都一定要仰賴充裕的蛋白質來維持正常運作。

△ 脂肪

脂肪能夠提供成長所需的熱量和幫助脂溶性維生素的吸入,脂肪又可以分為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與DHA,但身體無法自行產出DHA或者合成短缺,推薦寶寶能從成長奶粉中得到。

△ 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又叫做醣類,可以提供寶寶熱量的需求,促進腸胃道的蠕動以及消化功能。

△ 維生素

維生素為身體必要的營養素,身體沒辦法自行混合或者是混合不夠,必須攝取食材來得到。

△ 礦物質

礦物質包含鈣、鈣...等,其中鈣質是身體骨骼成長不可缺的成分,寶寶發育成長一定要許多的鈣質,要是體内鈣和鐵不足,不僅會使得骨骼成長不良,鐵質缺少也許會影響智力發育。醫師推薦從食物中得到這一些礦物質是比較合適寶寶的。

奶粉 ptt,水解 成長,水解 比較,評價 奶粉,評價 ptt,兒童 奶粉,兒童 ptt,成長 奶粉,兒童 評價,成長 評價

沖泡寶寶成長奶粉的推薦事項:

△ 起初預備好煮沸的水,千萬不要運用微波爐煮水,由於溫度內外不均,內部過熱的水可能會招致燙傷。也不推薦運用插電飲水機來煮開水,由於沒辦法一直沸騰。水要經過不斷沸騰 1 ~ 3 分鐘以後放置熱水瓶或者是飲水機保溫。

△ 依照寶寶成長奶粉罐上推薦的沖泡方法,按照正確比例沖泡,萬萬不能自行更改水量亦或是奶粉量。

△ 以攝氏溫度 70 度以上的熱水泡兒童奶粉,推薦使用溫度計丈量。

△ 泡以後必需冷卻至跟體溫相仿的溫度,略攝氏 38 度,再給寶寶食用,以防使得寶寶燙傷。可將奶瓶用水龍頭沖水,或者浸泡在冷水來下降奶水溫度。

△ 配方奶粉應該在泡之後 2 小時內餵食完畢,室溫下放置超過 2 小時的奶水就要拋棄,避免嬰兒奶粉遭逢污染。若置放攝氏 5 度以下冰箱冷藏室,可以餵食時間為 24 小時。

延伸閱讀

矽膠奶嘴口感更好嗎?聽聽護理師的見解-比較水解♥寶寶比較x水解無乳糖

寶寶彌月 l 關於油飯的大小事,選擇禮盒也可以快。狠。準→奶粉ptt︱評價比較+水解推薦

人氣彌月油飯禮盒推薦~試吃+心得分享!-ptt2020-兒童2020.水解副食品

價格不斐的寶寶奶粉真的比較好嗎?看看小兒科醫師怎樣說...︱ptt新生兒+評價2020︱推薦3歲

[育兒] 咪咪成長日記 奶粉推薦 佑爾康貝親 BabyMik Super 3_金 ...→ptt評價x成長水解→新生兒低脂

奶酥抹醬 - Carol 自在生活-兒童奶粉︱寶寶2020♥奶粉幼兒

特殊配方奶挑選:無乳糖VS水解蛋白奶粉xptt推薦︱水解比較x比較無乳糖

【布尿布 推薦評價】嬰兒布尿布 推薦生死鬥+材質布尿布 推薦心得+布尿布 推薦選擇比較~.推薦水解-成長新生兒x水解早產兒

寬口奶瓶選用PPSU材質,方便外出輕省媽媽包。水解寶寶♥評價2020+ptt母乳

[閒聊] cp值奶粉推薦- 看板TaichungBun - 批踢踢實業坊♥兒童pttx比較兒童。ptt成分

新手爸爸媽媽必知! 替寶寶挑選奶嘴要留意這3點x2020水解→成長ptt∥2020開罐價

5款安全座椅推薦:原來這款安全性最高!∥奶粉比較-成長水解-水解1歲

(持續更新) 2020年│6款妊娠霜&7款妊娠油評比│懷孕中後期妊娠紋快遠離│孕婦推薦︱寶寶推薦♥兒童兒童︱2020品牌

標籤

奶粉 ptt,比較 新生兒,比較 ptt,評價 兒童,兒童 奶粉,奶粉 奶粉,成長 成長,水解 評價,推薦 新生兒,新生兒 2020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本人擁有對本部落格所有文章的著作權及最終解釋權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