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比後,對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失望,資生堂新生奧義精華抗老不再擦心酸
2017/09/12 20:08:38瀏覽78|回應0|推薦0

分享網路文章~

聽說女人生過小孩後老得特別快,是真的…自從生完小孩後,評比覺得膚況各方面都不比以前好!以前我很勤勞保養,皮膚很不錯,但生完後膚況開始走下坡,加上比較沒時間保養,評比膚況真的糟~到不行!尤其臉上的斑越來越明顯,臉頰也變得沒那麼有彈性的樣子,嘴邊肉漸漸浮現啊,不行!我不能這樣下去,要開始認真保養了(握拳)!

保養品我習慣用資生堂的,這次本想入手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剛好一些媽媽朋友推薦我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聽說保濕修護效果還不錯,看了網路上的評比、評價決定先入手雅詩蘭黛的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用評比看看。
用過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和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比較、評比一下二者的質地、香味和實際擦在臉上的感覺。

資生堂的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質地是較潤澤的乳狀精華,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香味是淡雅的花香,有玫瑰、櫻花與梅花三種,加上甘草、秋葵等草本植物味道,評比資生堂的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聞起來舒服自然。

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擦在臉上覺得很滋潤,但吸收很快,沒有厚重黏膩感。

而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是清透的凝膠狀質地,擦到臉上抹開會化成清涼的水狀,吸收很快速,但會有種油油粉粉的感覺殘留在皮膚上,然後雖然有點油感停留在皮膚上可是卻沒讓皮膚感受到明顯的滋潤。

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同樣有淡淡花香味。
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對比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我評比後比較喜歡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他的成分以多種植物精華再升級抗老效能,其中添加延命草專利成分肌膚延命安定因子,能促進肌膚再生,讓肌膚充滿光澤。
我真的好愛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現在如果遇到有同樣困擾的朋友,我都會主動推薦資生堂的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給他們。之前花了大把銀子買的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現在被我打入冷宮,證明了東西不是貴就比較好…
(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目前打算送給其他媽媽用用,說不定有人的肌膚會適合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44hvdmb&aid=108559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