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後很多很多的開始
2014/06/21 13:56:14瀏覽500|回應0|推薦5

 兩個月前和我前男友分手後

我做的最大改變就是想辦法讓自己更好一點

啥意思呢

就是開始更認真的打扮

以前我都是約會前應付一下戴個隱形眼鏡化個妝

(明明都下班了還這功夫,這就是愛呀親)

分手後我我開始嘗試一早就戴隱形眼鏡

重要原因之一是因為

我們辦公室一個月前搬家了

離我前男友的辦公室只有兩站捷運

於是我就有妄想症,老擔心某日我在捷運站遇見他

他手挽著另個美女我卻看起來邋邋塌塌沒人要委屈

這怎麼行呢?那應該比分手還令人英雄氣短

尤其他在分手前有電子信寫著一堆令人吐血的話

當然更要挺起胸來更努力啦(挺起胸就會有氣勢嗎??)

所以我就天天化妝戴隱形眼鏡

我有同事還以為我應該快結婚了

所以越來越美麗,殊不知這其實是一種自我防衛

這一切都要怪我前男友,當初在FB大秀恩愛,

現在才會導致全世界的人都認為我快結婚了

寫著寫著想縮該不會哪天真的在捷運站撞見吧

人果真是習慣的動物呀

當你習慣出門臉上應該沒有多餘的東西

還真的帶著眼鏡就不習慣(是縮醬就會有豔遇嗎)

 

另一個新的開始是我開始寫部落格,沒男朋友約會的時候

下班假日果真空很多,為了讓自己有男仍沒男仍都應該留下生命美好的回憶

(雙手張開擁抱天空)

或是總有些機車的事情需要發洩要有管道,所以我開始寫部落格

寫部落格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在部落格靠么之後

真的心情比較好些,尤其有些讓人不知該不該發作的小事情

例如上周五約朋友吃飯,明明在LINE上貼了兩次住址,

到了當日,人不但遲到,LINE問我住址,是說不就在LINE的上一頁嗎

有這難找嗎?

不過人參不就降嗎?怒怒怒總有人會惹怒你(….)

 

還有部落格讓人確實讓我覺得凡走必有留下痕跡

雖然這些痕跡有些寫起來也是粉累

不過對我這種不整理照片與記憶的人

因為我一向覺得重要的事情一定會記在腦海之中

這一方面替自己的懶病找藉口

一方面也是真的

我記得我帶我爸媽去荷蘭時,某天在民宿居然感動的掉眼淚

另外我記得幾年前去深潛超好玩的,是我在國內旅行最好的記憶之一

還有就是我那前男友機車的信,應該很難忘掉

 

 跳回來,部落格可以讓我記得些開心有趣機車的事情

也是種很美好的督促(話說我前男友很愛整理照片,尤其是他的眾前女友的照片 我都說他老了才會這愛整理回憶,是縮我也老了?無言....不不不偶是在整理記憶還不到回憶的程度)

 

還有分手後我開始努力塑身,努力練習慢跑,因為我一直很想參加那種路跑

看看可否認識高大威猛的男仍(我好有心機喔)

還有就是我想有那種腹肌,雖然現在仍然是一坨肉再肚擠眼那

但我會繼續努力的啦(遠目)

而且最近找到NIKEAPP可以記里程數,

發現我大概可以跑走個四公里,不知降是長還是短

總之分手後一切很美好(因為忙著太多開始的活動,所以沒空桑心,我其實是粉桑心的哭)

而且看完來自星星的你,就整個很想談戀愛縮!笑

 

KIWI碎碎念

寫完不知為何感覺有點哀桑,想來聽聽Lady Gaga 的歌,跳吧!哇哩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1438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