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最重要的是遇到的那一刻呀(看韓劇有感)
2014/05/24 16:06:38瀏覽238|回應2|推薦13

 最近在看韓劇,發現原來愛情美麗的元素,粉多都好像也,例如我今早看最近非常流行的來自星星的你,第一集才看三分鐘,編劇就已經帶大家走入那重要的一刻,話說女主角是一個朝鮮的女孩兒,也不知為何(還是劇情有交代,本人感覺只要不不重要劇情記憶體都會刪除)她在十五歲時,就需要嫁給一個已經去世的男仍(還是男魂),就在大隊人馬迎親時,坐在轎子的女主角拼命哭泣,淚眼汪汪,如下圖

突然一陣風(其實是有原因的星星迷一定知道),大隊人馬跌倒,轎子就這樣即將掉到山谷下....

 

說時遲那時快,男主角翩然而至),他為啥可以翩然而至(是說人都快要掉落山谷,至少也要小跑步展現誠意),因為男主角將時間定住了,你瞧如果成龍也有這種神力,他就不用打著這辛苦!

此時,男主角再掀開布簾伸出雙手,和女主角四目交接,這就是它們第一次相遇!真是有梗,覺不覺得這其實有點像那個瓊瑤的劇情(不像嗎?大家有沒有看還珠格格一,那個男女主角第一次見面時,就是在女主角也是快氣絕,被官兵弄死時男主角一聲令下救了女主角),讓我們往下瞧

 林心如飾演的女主角攔轎喊冤,官兵為了維護街道秩序先攔住, 攔不住只好追打女主角

男主角聽到女主角說的一些關鍵話語(不是我愛你之類的,劇情不會走這,),一聲喝令下要官兵別再打了(瞧!是不是來救女主角了)

 

 女主角全身是傷爬到男主角腳下再次喊冤,話說這張圖實在看起還好像瓊瑤劇中女主角都特別卑微,其實並沒有,瓊瑤姊姊的還珠格格系列其實是粉有女性主義的思維的,我全都有看喔!(這很值得驕傲嗎)為免瓊瑤迷生氣 ,沒看瓊瑤劇的誤會,來交待一下偶其實男女主角第一次四目交接是在下面這場戲

          寫完了都好想談戀愛喔,是說迷幻的劇情好像都發生在古代,不禁想想本人戀情多次失敗是不是因為我和男孩兒的認識要不朋友介紹要不工作認識也有聯誼認識,但不降認識,像偶像劇那樣和隔壁鄰居談戀愛金價修誇困難,我們家整棟樓要不阿伯要不阿罵要不就都已經當爸爸媽媽,真是相當的沒有FU,那到哪來個有FU的偶遇有FU呢?我知道我想太多,若相遇都是釀浪漫一刻!那就不用看據囉

KIWI碎碎念:

1.剛剛猛一看來自星星的你那張男主角的照片,好像郭富城剛出道時來台灣拍機車廣告被潑水的照片喔,都是劉海很齊的感覺,當時我還是個未滿十八的高中生呢,一個不小心又洩漏年齡,好吧!我知道你完全沒有印象,可以跳過(煙....)

2文章的照片都是摘錄自網路的或是我看影片時忍不住拍下來的,若有侵權嫌疑煩請告知將立刻下架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13588741

 回應文章

KIW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8 09:47

哈哈

剛剛又去找一次郭富城年經的照片

還是覺得好像

原來帥哥都長的一個樣

謝謝你的來訪喔

祝你平安喜樂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