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贅肉變肌肉-我愛鄭多燕
2014/04/19 21:28:37瀏覽282|回應2|推薦3

 

     會開始跳鄭多燕的舞蹈,主要是有時下班回家後實在發懶,但心中一直覺的應該要實踐自己想辦法變美麗的諾言,雖然我其實不胖,但實在好羨慕那種有肌肉美麗線條的女人,所謂的馬甲線從來沒在我小腹上出現過,小腹沒有大到穿不下牛仔褲就不賴了,但每每看到電視上的明星有馬甲線或歐美明星美麗的肌肉線條,別說男人喜歡,身為女人的我也好愛看喔,於是贅肉變肌肉的聲音悄悄在我心中發酵,最近決定減肥後,某次認真看完有關鄭多燕的故事及照片,看著鄭多燕的照片,心中想著就是她,她就是我的目標,於是我開始跳鄭多燕....

 

    第一次跳鄭多燕的舞蹈,雖然真的挺累的,但是對於我這種不容易流汗的體質,真是太對我胃口了,因為它可以讓我大飆汗,之前有些人跳完腰痠背痛情形,並沒有在我身上出現,反而我頸背僵硬的毛病,每次跳完鄭多燕的舞蹈後就會有些改善,可能是因為鄭多燕之前在未運動前也有背部疼痛的毛病,所以她的韻律舞就設計了很多強背肌的動作,此外她也有很多扭腰擺臀的動作,因此當然就可以越跳越美囉!下面就來看看她37分鐘網路版的韻律操,另外我已經跳鄭多燕的舞蹈三次,以後希望可以一周至少跳兩次,希望到了今年夏天可以有結實美麗的身材囉!

,


 

 

註:此為節錄自網路上的影片,若有侵權煩請告知,將即刻撤下

,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12642223

 回應文章

KIW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7 10:02

笑笑姊:

之前記得有回應過,不知為何不見了,謝謝笑笑姊的祝福喔,運動有益身心健康,一起來運動喔!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2 10:21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涓涓有決心練舞,又能持之以恆,

終有達到窈窕美麗淑女!笑笑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