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頭暖洋洋的一晚
2010/08/07 08:35:41瀏覽569|回應0|推薦3

  今天晚上在中山的瑜伽課,有幾位是我從菜鳥瑜伽老師一直到現在的學生,呵呵...記得一開始教瑜伽,天阿!超緊張,從小到大都有上台恐懼症,加上新手上路,心中的恐懼可想而知,那時教學表現應該很不怎樣吧!很感恩學生們對我的支持與鼓勵,到現在就像認識很久的好友,昨天上課心裡一直充滿著暖暖的感覺,而且跟我比較親近的學生們,說實在話,他們真的都是很善良,很好的人,我真的常常都覺得自己很幸運恨幸福,能做一個自己熱愛的工作,周遭有那麼多的好人,常常因此原因勉勵自己更進步,更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如果沒有,我覺得自己愧對上天給的恩典.

  除了我的學生們帶給我心頭暖暖的愛,借我場地的朋友也是個充滿愛的人,也許有些人覺得他是個奇怪的人,但他絕對是個好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雖然我有時也受不了他的獨特,呵呵....昨天沒吃東西就教課,上完課超餓,他熱了一杯台大的羊奶,超級好喝,沒腥味,超棒的!而且....他看我喜歡,送了我一罐,超幸福...而且下次要跟他學坐無蛋巧克力蛋糕,記得上次他做的超美味,我要做給我周遭的朋友們....YA!

  我...是一個幸福的人,願把此幸福分享給每一個人,還有萬事萬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givillage&aid=429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