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刑事警察局殺人事件】第二篇---第八章---總統告全國同胞書
2007/09/24 01:21:32瀏覽437|回應0|推薦11

【刑事警察局殺人事件】第二篇

第八章  總統告全國同胞書

下午,媒體就透露晚上五點總統會上電視向全國同胞說話,大家一致認為,依照目前全國皆兵的情況,總統會宣佈緊急命令,畢竟這種事在時間上,不可能辦公投來表示了。

到了晚上,總統的錄影帶開始播出,配音非常的低沉哀怨,而且除了用國台語,客家話外,馬來語,泰國語,印尼等等東南亞國家的語言都用上了,整個晚間,連續反覆播放。

所有的媒體是第一次在總統說完話後,沒有加上任何的評論,連是不是要停止總統選舉也沒人想問,或許是總統的說話內容已經讓所有的人失去了判斷力。

整個報告內容非常短,內容是: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耆大人;

我要在此向大家宣佈一件大家都已經知道的事情,我的女婿被一些朋友請去做客了,大家在電視上也都看見了,我誠惶誠恐的向這些朋友們請求,請你們放了他吧。

他不會是一個你們心目中的好對象,我和他的岳母以及他的太太請你們高抬貴手,如果是為了錢的事,真的很好談,我的一些朋友都已經在為我籌款了,我以人格保證,一切都沒事。

他的身體不好,所以不用當兵,但他要靠藥物控制病情,醫師說他要多運動,所以他打乒乓球,他沒有別的嗜好,所以只有偶爾開一下快車,請別虐待他,連兵都沒有當過,他會受不了的。

你們希望我做什麼事,儘管開口就是,我和他的岳母會全力完成你們的要求,滿足你們的願望,即使散盡家產也在所不惜。

大家都是父母生的,誰無子女,誰無父母,如果只是為了錢,又何必做這件事。

跟我說,我就會準備好等你們拿,為了你們的後代也可以好好地享受人生,相信我說的,我會善待你們的。

國際友人給了我們很多慰問,我也一一感謝他們的關心。

但現在,我只相信你們,

你們一定是得到不正確的信息,做出不正確的判斷。

現在來得及,我和家人願意付出你們希望要的東西,只要我的女婿平安就好。

我以一個岳父和孩子的外祖父身份求你們,

求你們放了他,

求求你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mt3852&aid=125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