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刑事警察局殺人事件】開場白
2007/09/14 02:24:26瀏覽320|回應0|推薦2
 

白髮紅顏一夢中

青山已改舊時容

嘆問蒼松幾時老

自古英雄不冊封

這是我寫的一個故事,一開始的詩句。

故事取名【刑事警察局殺人事件】。快30萬字。

由於內容詭譎,被友人稱為「類空間小說」。

故事是以謀略、軍事、模擬推演的大格局而編織成的推理佈局,融合虛擬情境,

內容所載事例、背景,只要求證,會立即發現逼真的如同當代紀實,手法迂迴轉折又虛幻得讓人搞不清楚真假之間的界線,

希望能將小說的虛構技巧提升到極致的境界。

唯一的問題,在書中雖有一些女性出現,但沒有著墨愛情論述,

倒是現代年青人也加入了這場混戰,

就用他們唱和跳的一首歌當成說明吧。

『喔喔來吧,寶貝
你是我盼望的超人,你是我的心中的唯一
讓我們心身合一,一起羽化成天際的虹彩
讓我們放棄麵包和愛情
因為和做愛相比
沒有麵包和愛情可以替代
愛我就侵犯我吧,讓你充滿我的空虛
讓你的狂野帶我走進飄飄然的高潮中』
『女人是空谷幽蘭
男人是晴天霹靂
我曾經生命絢麗
而如今力瘁心疲
無能為力 黯然消魂
我不要純純的愛
我只想開放地受
讓我們奔放在狂野中
讓我們浸淫在湧泉裏
享受妳我,享受妳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mt3852&aid=1230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