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進的方法
2010/11/05 23:53:28瀏覽206|回應0|推薦0

那一夜。




仔細將最近的東西總結後,那小小的結論像是生孩子般有了雛形,不敢說覺醒還是甚麼感覺,但對自己的前進算總算是有了些明白,最重要的不是你要追尋的名利,而是你真的想要得到甚麼,我想得到的則是甚麼?

有人稱之為深夜的對談,而我喜愛這樣的對話,夜晚時總是可以深深地思考自己的不足,最近做事情總是到緊要關頭,還是放棄了,就像是最近的報告一般,總是讓自己有太多的藉口,但最終檢視時,我發現我忘記用盡全力的去完成了,那根本不是我該做的事情,那應該不是我。

 

當你覺得自己盡力時,但盡力是沒有盡頭的,自己永遠做得不夠多。

 

我根本沒盡力,我說服自己夠了這樣就好了,但

我知道我其實還可以。




賈不妙說著這句話時我還忘記了一件重要的是就是讓自己從夢中醒來,當醒來之時,夢,已做完。那曾經懷抱著前進的力量,但我記得那個將要成功的滋味,卻忘記自己離成功還有好長一段路要前進,默默讓自己加油,好嗎?

成績不是一切,但成績代表了你的態度;成功不代表一切,但在成功路上你做的一切代表你對自己的耕耘,


我笑了,所以我接受了,還有,我懂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msc10253&aid=457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