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以告訴我你在哪哭泣
2010/11/02 12:55:28瀏覽203|回應0|推薦2

每個人都用自己的姿態活著,而你選擇的是你選擇的路罷了





最近逛網誌時逛到一個訪問,我不是很喜歡大陸人這是肯定的,但韓寒說了一句:我選擇了一種姿態叫獨立

不管他是怎樣的人,寫得出怎樣文字,做過甚麼事,那都不重要了。

我已經被他的態度震懾到了。



你學會讓自己遺世   而   立了嗎?


 

趁著星期一晚上,回程的路上經過了大遠百,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領了薪水(笑),我把車停了下來。

站在電梯門口,晚上要去大遠百的威秀影城的人潮絡繹不絕,三三兩兩的人群聚集在電梯前,但我的目的不同,按了大遠百的最高層17樓,乘著電梯,那開門的剎那,我的嘴角是笑的,好大好大的誠品書局,像電影裡演的書城般那會令人愣於它那雄偉氣勢,如果我是導演我一定會選擇這裡吧,這裡的空氣是我需要的。


一呼吸到這裡的空氣,感覺像是甦醒般,隨意地翻翻自己要找的東西,我相信有些東西是決定好的我最後拿起的,是我之前窮困(就是薪水已經要沒的時候)在高醫誠品時看到了很想買的東西,心裡很掙扎嘴裡卻罵著這麼貴是要搶人,把它放下,像逃離犯罪現場般趕緊離開。
 
而我又看到它了,所以這次我決定要把它帶走,跟著我走

 
 
 
有些感覺,真的是無法騙人的,就像是你極力要否認的情感,它一定會在某時某刻不經意的出現在你的生活,侵蝕你的快樂。


 

情感選擇的獨立,是否
像是躲在角落哭泣的孩子,因為你選擇的遺忘。

可不可以告訴我 你在哪哭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msc10253&aid=455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