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本 and+ 雛菊
2009/10/14 23:08:46瀏覽305|回應0|推薦1

 1號說的很中肯。


動機不足 限制太多 情緒不夠 白馬王子太少。

 
 

 
明明就是迫在眉睫的生統考試卻令人不自覺的懶洋洋,想趴在地上

趴在4號所謂有掃地的骯髒地板上,努力趕工著好久以前就知道要繳交的海報


總是這樣,到了最後一刻時需要很多滅火隊幫我澆熄身上的火,唉

美廷都要掐死我的脖子,如果沒有大家我怎麼能挺過那麼多''難關''


 
 


如果在個性之類的心理測驗裡,我又要被歸類於非常憑感覺做事的怪異金牛座,唯有小氣才是我擁有金牛座存在在血液裡的證明吧


例如買了個Kitty的安全帽就是最好的證據

 
 
 

如果是康熙來了的單元我一定會去上: "買東西時很搞笑"  之類的標題吧!

雖然買的不多但一出手就令人啼笑皆非,我也真是不願意阿

 以後請旁人阻止我吧!!!


 
 


 
*老妹你也停止奶油獅的收集吧!!!



 


 

對了 標題的意思是吉本芭娜娜的新書: 雛菊的人生

買書也是這麼令人隨性,看到的第一眼即使比在其他書局還貴也還是要買,

這只是緣分的問題但很多人只是覺得我很浪費,我也懶的去解釋和面對那是什麼心態了

或許,這就是吉本的調調所以我才買下吉本的書,就是這麼容易理解而已。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msc10253&aid=3406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