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年,我還在奔跑
2009/10/01 20:04:16瀏覽280|回應0|推薦5

這種心情你懂嗎?

看著看著看到了結尾,怦然一聲,THE END

沉下來的情緒,像是雲霄飛車突然緊急煞車的後座力





人生沒有完結篇,我們的故事仍舊持續






但故事有完結篇,就像一本看了很久的書今天終於要翻到最後一頁的時候

愣了一下停頓在最後一個字是捨不得移開視線的落寞

就像看了一齣每天都期待的電視劇時,精采大結局卻令我感到難過   儘管結局很美好

活在故事裡  因為現實世界有時是單調是無聊是平凡是唯一   

有時也想做個什麼轟轟烈烈的事情可是  所謂的時間又是如何值得怎樣去揮霍  我們所剩的精力和稍縱即逝的青春年華

一不小心就過了那年頭 那歲月  堆疊起來的回憶那麼令人動容  




我也想當個我自己尊敬的人,而不是平凡人。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msc10253&aid=336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