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職聖徒職場見證(二)最有價值的寶貝--十一大區/朱崇聖
2014/11/05 10:51:36瀏覽145|回應0|推薦0
青職聖徒職場見證(二)



最有價值的寶貝



   馬太福音六章三十三節:「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


   一九九二年從馬祖軍醫院退伍後,至今在職場也有二十二年了,是主的憐憫恩待,不論是找工作或換工作都銜接得很順利。我在二個財團法人測試機構待過約三年時間,也在教會醫院擔任過醫療儀器採購組長約二年,現在擔任德國產品認證公司,是在台中辦公室的一個小主管。前面幾個工作,主要是因為家庭的因素而更換。第一次換工作到嘉義是因為結婚,第二次是因回台中照顧大兒子和父母。如今兒子已經長大,父母也已經安息主懷。而目前這份工作已經作了十七年。



   感謝主,使我可以十分敬虔莊重的過平靜安寧的召會生活,還可以奉獻我的時間和財物,投入基督身體的建造中,用零碎換來整個,換來百倍就在今生。 羅馬書十三章一節:「在上有權柄的,人人都當服從,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從神來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設立的。」



   因着過召會生活,受教導要服從在上的權柄,所以在這一點上我是頂蒙祝福的,不管同事如何抱怨議論,我還是尊重我的長官,因為我知道我真正的老闆是主耶穌,祂纔是我的主。我的長官也都恩待我,雖然他不懂我為何不像外邦生意人那樣初二、十六拜拜,而且他自己也拜得很殷勤,但他仍然接納我這個基督徒,讓我繼續為公司效力。



    馬太福音五章九節:「製造和平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我不是喜歡積極求表現爭地位的人,但是我操練作一個願意負責的人。我不是喜歡去聽辦公室裏八卦消息的人,但是我操練作一個願意幫助別人解決問題的人。我一直相信我是以撒,承受許多的祝福,更盼望身邊的人也能因我而蒙福。我們若是今天的亞伯拉罕,那為我們祝福的,神必賜福與他;那咒詛我們的,神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必因我們得福。只要我們是約瑟,受那靈的管治,就算下在監裏,「凡在約瑟手下的事,獄長一概不察,因為耶和華與約瑟同在;耶和華使他所作的盡都順利。」關鍵的點就在於我們是不是約瑟。只要你專心信靠主,你就是約瑟!



   羅馬書八章三十一節:「這樣,對這些事,我們可說甚麼?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抵擋我們?」 姊妹常說我工作服事兩頭燒,頭髮都白了。話說回來,不進入配搭服事,頭髮就不會白麼?該怕的是我的年日就這樣白白的過去了,沒有為着永遠存下甚麼財寶在天上。我常跟姊妹說,時間自有時間的去處,金錢自有金錢的去處,若不用在召會生活中,不用在最小的弟兄身上,還是會花費在世界裏,歸根究底還是在於我們認知,甚麼纔是有價值的寶貝,值得我們出代價去買。其實我深處知道,不是我的工作托住我過召會生活,而是召會生活托住我的工作。至少我知道有二次的危機,主都興起新的環境幫助我安然度過。就連去年辦公室搬家的新地點,主都豫備得剛剛好,就在讀經小組的家旁邊。主知道我的需要,我真實的需要就是在今天的新耶路撒冷裏進入實際的配搭。                   十一大區/朱崇聖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mch130&aid=1871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