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台北漫遊~牛刀小試內湖 金面山 剪刀石
2022/08/22 12:47:06瀏覽883|回應0|推薦28

大台北漫遊~牛刀小試內湖 金面山 剪刀石/攝影 ANY愛妮

昨天和我個人的專業登山教練~妹妹,拉著她一起爬汐止【新山夢湖】,克服我對於拉繩攀岩的疑惑,練習上上下下的技巧,自認為應該通過了拉繩攀岩初級班考驗,於是今天特別跑來內湖金面山 剪刀石,再測試自己的功力如何 ?

很喜歡在巨大岩石上鑿刻的攀爬落腳點,像獅子的腳爪形狀果然輕輕鬆鬆爬上巨大岩石,不是假日沒有網美在剪刀石擺Pose,相對也沒有人能幫我拍一張聊表到此一遊,想自拍又喬不好角度,只好拍張沒有主角的剪刀石囉!

除了汗如雨下、汗流浹背,連休息都不需要,繞一圈不到1.5小時就直接下山

下次或許可以考慮再挑戰三峽【五寮尖】,因為曾經爬過3次,也都只爬到【牛背岩】【峭壁雄峰】,當然還需要我個人的專業登山教練~妹妹,因為她已經爬80多次了,從8個多小時,進步到只要3.5小時,不知道我是否能爬完全程 ? 要花多少時間 ?

引用文章大台北漫遊~我的拉繩攀岩初級班考驗 汐止 新山 東稜 野牛2 夢湖

內湖剪刀石(金面山)~今天的行程:內湖金面山↓↓↓

內湖剪刀石(金面山)~剛開始爬還在樹林中。↓↓↓

內湖剪刀石(金面山)~爬上岩石區,就感受著太陽的熱情如火,邊爬,汗就滴在岩石上。↓↓↓

內湖剪刀石(金面山)~剪刀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00000&aid=176920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