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外商場
2013/06/18 03:18:10瀏覽291|回應0|推薦20

                      野外商場

這天我們來到一間 Outdoor World(野外世界大商店),內裏不僅面積大簡直就是身臨野外。到處可見各種野生動物的標本,它們栩栩如生地展現在各座山嶺或叢林裏。大狗熊更是各展雄姿,從它們面前經過没了那份懼怕,還可親熱地來張合照。

上商場二樓竟需經過一個長長的山洞,走到山洞一半竟眼前一亮,水簾洞出現在眼前,哈啦啦的流水從天而降,哇!腦際瞬間閃過孫悟空裏的水簾洞,不知是不是這樣的?再繼續往上攀級,山洞口竟然又呈現活靈活現悠閑的各種野生動物,散遊各處。

山洞外出現一座懸空的橋梁,漫步在懸橋上可俯視整個置於山野裏漂亮的大商場,高大巨樹下展示的是各種到野外活動的用具,一種另類的美讓我舍不得收回貪欲的眼光。

了懸橋見到各式各樣的軍服,特别是那種仿似樹葉的軍裝,更是别致。忍不住穿上一件,狐假虎威地揚威起來。旁邊還有個免費的射擊場,我也托起一把長槍射擊起 來。我的槍法還真没"漏氣"中了好幾發,如打中野地裏的木水桶,水就會噴出;打中了叢林裏的小木屋門,門就會吱喳地打開,好有趣。令我首次嘗到射擊的樂 趣,只是不爭氣的手臂托着那把笨重的長槍,已酸的堅持不住,只好放下。

種四輪無遮掩的越野車,隨處可見更可坐上去過一把癮。水上遊艇大小各異並排展示着,小孩們歡快地爬上爬下穿梭於各遊艇上玩樂。商家也不計較會被小孩們弄壞 什麼,任他們玩個夠。這家商店還會為小孩們免費拍照,很多父母會帶上小孩來逛逛,順便拍張全家照。商家更會配合季節如是复活節,就派出一只大白兔來和小孩 們合照。

望着眼前這偌大的商場,不得不佩服美國商人舍得落足成本。美國人的工作確實忙但一到周末皆喜歡往户外遊玩,以至於來這兒購物的人也多,來這兒逛逛確實能培養小孩往野外遊玩的興趣。


水帘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774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