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豐富的早餐
2012/05/15 10:19:33瀏覽480|回應0|推薦17

         我丰富的早餐

五月份這個季節在菲律賓是最熱的季節,每天的氣溫皆在三十三度以上,熱的要命,似居住在火爐裏,天氣熱再加上得了感冒又咳嗽……。

今早,感冒和咳嗽皆離我遠去,加上今早無需出門,昨天又買來了牛角麺包,逐決定今早為自己好好做一份早餐。

我一向對早餐很不重視,幾乎皆是草草了事,只要能裹腹不餓肚子就行。記得曾為自己悠閑又好好做一份早餐是去年在北加州妹妹家,說來真的是久遠的事了。

我今天這豐富的早餐是kani(日本的假蟹肉)加一個雞蛋拌炒,放到已加熱的牛角麺包上,再放上生菜,還有正好家裏有鱷梨(Avocado)。記得我曾經吃過三文治裏有夾入鱷梨的,口感很好味道也好,所以今天也在牛角麺包裏加入鱷梨,最後再加上有wasabe口味的奶油。呵呵!這一餐不是減肥餐。

再加上一杯五合一的咖啡,難得悠閑的慢慢品嘗我豐富的早餐。

在無人疼愛的日子裏,要懂得偶爾犒賞自己,要多愛自己一點。


日本假蟹肉(kani)加雞蛋

炒好的蟹肉雞蛋

鱷梨和生菜

好吃的不得了的牛角麺包三文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6456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