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歸來
2009/11/18 11:41:06瀏覽694|回應2|推薦18

這次遠行到加州娘家,一呆就是三個月。在遠渡重洋"跋涉"了二十小時候後,在台灣過境,昨午終安抵菲律賓馬尼拉的家門。

離家三個月,回來還真有點不慣,常常當機,最離譜的竟然是忘了家里兩個傭人的名字,想了老半天,怎麽都想不起
來。那個年紀較大傭人的名字蕩然無存一點印象也无, 年紀較輕的傭人,有點印象,好像叫Judy,但又被我自己否認,念了一大堆的名字覺得都不是。家裏又正好沒人,最後只好去翻薪金簿查看,原來後者叫jhona,哈哈哈......我只記對首個字母。

唉......!阿弥陀佛 ! 老人癡呆症大概離我不遠了

回到家,最首要的任務就是要跟時差奮戰,把身體的時鍾給調回來。


十幾年來,馬尼拉---加州來來回回長途飛行,讓我越来越怕坐這種長途飛行,
意料之外這次竟然是十几年来最愉快輕松的一次飛行。

每次总是在高空飛機上羡慕地望着周遭人人进入甜蜜的梦乡,而我却只能睜著两只眼數著時間,數著---等著---飛機
何時可到達目的地?

這次竟然在飛行中連續迷迷糊糊睡了六七個小時,醒來後還看了四部好萊塢電影,第五部還沒看完,竟然已經安然降落在桃園機場了。


在桃園機場需等四小時,上次过境忘了帶相機,這次正好
《桃園機場十小時》一文補拍一些美麗的相片。

回家的第一個晚上,也是意料之外,竟然迷迷糊糊勉为其难算是睡到天亮,沒像以前因時差,睡眠會來個日夜顛倒。


馬尼拉還算涼爽的天氣,因正值雨季,不是很悶熱,但跟加州十幾度的天氣一比較,還是覺得熱,穿著短褲t-shirt的我,一到樓下冷不防的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已被可惡的蚊子狠咬了兩下,才突然醒悟到馬尼拉有很多蚊子。


生活在三個月不被蚊子咬的加州,早忘了一干二净会被蚊子咬这回事了。


加州也有蚊子,特別是北加州小妹房子位于湖邊,有很多的蚊子且只只又胖又大,如果不亲眼目睹還真不信,它們雖然只只又大又肥但懶得飛又懒得咬人,只安逸于屋外的牆上或樹葉上。


遊手好閑了三個月,回到家馬上要進入自己該扮的角色。
昨午五點去接兒子,二十分鍾的車程竟然塞了一个多小時才到。

呜呼哀哉!馬尼拉的塞車何時了啊......






請點擊
桃園機場的相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3508158

 回應文章

rose bil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飛來飛去確實難受我也常往大陸臺灣 澳洲三個地方跑
2009/12/04 16:37

在中國有時一個禮拜從廣東 上海 到山東就得轉好幾趟機

呆在機場我會到處逛購物 上飛機如果是南半球飛到北半球就無法入眠

連續看四部片也就到了  最不舒服是坐小飛機的短線旅程ㄋ

謝謝你的分享喔

 

要笑口常開喔!!

亦萍(yiping86) 於 2009-12-05 09:22 回覆:


謝謝您的分享及帶來的音樂       


Hello
2009/11/19 21:51
Welcom home...
亦萍(yiping86) 於 2009-12-05 09:16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