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優雅自信的女人
2015/06/23 07:00:00瀏覽442|回應0|推薦39

                優雅自信的女人

每次當我疲累不堪時,就會去光顧住家附近的水上按摩館,泡一泡熱水,讓強力水柱為我敲敲打打一番,自會把一身的疲勞“蒸發”掉。

這天當我進入水上按摩館,直接走去熱水池,卻與一位穿著三點式泳裝、高挑明媚的女子擦肩而過,不僅令我行以注目禮,更回頭張望,心裏暗嘆好優雅自信的女人。現穿三點式的泳裝其實已沒啥好大驚小怪的了,如果在陽光明媚的海灘,那就更無需少見多怪了,但在城裏室內遊泳池裏,一個五十多歲的女人,穿著少到不能再少,只有三塊小布料的三點式的泳裝,我可是首次見到,且穿得很自信、很性感,當然身材好才敢這麽現。望著她步去的身影,遺憾在她離開時,我才進入。

一個月後,當我再次光顧水上按摩館時,在蒸氣房裏樂悠悠一會兒後,邁出時與一對男女錯肩而過,蒸氣房裏雖是霧查查但還是令我眼睛為之一亮,這不就是上次與我擦肩而過的那個三點式的女人嗎?這次依然還是三點式。這麽巧!這次又是擦肩而過,很遺憾,沒能在短距離裏好好欣賞她。暗忖:我在相距一個月裏,再次光顧,怎麽那麽巧又遇上!看來他們是天天來遊泳健身。

又過去一個月,我又再次光顧同一間水上按摩館,當我在熱水池裏正泡時,又見到到這對男女,還好這次不再擦肩而過,而是泡在同一個熱水池裏,更是坐在我對面。男的一直輕聲細語地講著,覺得他們是一對本地華人夫妻,但用大家樂交談,兩人手上都戴著防水的勞力士表。一對五六十歲的夫妻,還能這樣親密地交談,定是恩愛夫妻,真是難得!

人們常說紅顏薄命,但這位女士是個異數,她不但漂亮、身材好、個子又高挑、優雅又自信,更幸運擁有一位愛護有加的丈夫;家境好、生活如意,天天來遊泳健身、按摩,怎能不是個異數!

此文發表於 06-23-2015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23587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