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眼圈與眼袋
2006/11/12 10:53:41瀏覽503|回應0|推薦3

我這個人天生反骨,連生理上也都默默的反骨。

每次當我熬個兩、三天不睡覺,臉色總是紅通通的、看起來相當的粉嫩。

但只要我正常作息、早睡早起,總有一種臉色泛青,面黃肌肥的感覺。

隔壁組的主管說我太瞎,熬夜後的氣色這麼好,老闆怎麼會知道我爲公司打拼?

我得意的跟妹說:「一定是我天生麗質!」

妹說:「你跟劉文聰一樣,是肝火太旺。」

我還一支番仔火咧!

這跟黑眼圈有什麼關係?因為,我沒黑眼圈。

就算我好幾天不睡,看起來特別粉嫩的肌膚又沒黑眼圈,我更得意了。

我故意幽怨的說:「哎!我好像有黑眼圈耶!」

妹說:「你沒有黑眼圈。」

我聞之內心竊喜,想要獲得更多的誇獎,又說:「哎啊,我也好像有眼袋了。」

妹看了我一眼說:「你也沒眼袋,黑眼圈跟眼袋是像我這樣的。」

「好奇怪喔,我們明明都是同一個媽生的,怎麼會差那麼多,」我得了便宜還賣乖繼續滔滔不絕「我可能還是有眼袋啦!只是不明顯而已,不然你看,我眼睛下面這邊也有兩條線啊!」

妹冷冷的回頭看了我一眼,說:「那是皺紋。」

我嚇傻,我從來沒想過我有皺紋這件事。打擊很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rid&aid=53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