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游泳吧!
2006/11/11 23:06:03瀏覽466|回應0|推薦2


來游泳吧!

其實我根本不會游泳,但是要迅速的在一個月內瘦下來,
我想,非得來些猛的!
『破除積習』做些平常不會想到的。

跟小雨約在市立游泳池。

平常我在游泳池中最愛玩的把戲有三招:
第一招:
仰躺在水面上,雙腿隨意擺個幾下就可以前進,
缺點是常常撞到認真游泳的人,
通常嘻皮笑臉裝天真就可以應付過去了,畢竟頭頂不長眼啊!

第二招:
鑽入水底,貼住池底游行,將自己偽裝成一隻尼莫。
缺點是游泳池的水底有多髒,我都比管理員清楚了。

第三招:
水上芭蕾,用手拍來揮去的那幾個招式,表情才是重點,
但是挺直腰桿,將腳撐出水面踢來踢去的那幾個招式,
老是讓我閃到腰。

這次,我卻是無比的認真。
雖然不會游泳,但我決定採行「吃奶力耗脂法」,
一進入水中,就使盡吃奶的力氣揮動四肢,
我奮力的、毫無節奏、毫無章法的亂揮一通,
馬上就覺得自己變的好瘦喔!

我還設計了第二階段的「蒸烤二重天燃脂法」,
先塗上厚厚的瘦身霜,
進烤箱烤烤烤,再進蒸氣室蒸蒸蒸,
然後再進烤箱烤烤烤,然後再進蒸氣室蒸蒸蒸…
做完後,真覺得整個人有小一圈耶!

才游完一次,我就覺得自己的人生再度充滿光明,
一定會成功的。

我整個人都得意洋洋。

唯一不太得意的是,有一個救生員猛跟小雨撘訕,
但當他得知小雨30歲之後,
小雨說她看見了他的眼神猛退了三步。

30歲,有那麼可怕嗎?
這點讓我有點不爽。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rid&aid=536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