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伴娘禮服—1
2006/11/09 17:56:02瀏覽1418|回應0|推薦2


唏哩呼嚕喊了大半年要減肥的,其實終究是一點動靜都沒有,
硬著頭皮,昨天還是去試穿了伴娘禮服。

一早我就把msn的暱稱改為:難道這個社會容不下胖嘟嘟的伴娘嗎?
朋友們看了都笑呵呵,可惡,他們哪知我內心的焦慮。

中午只吃了一點東西,硬撐到傍晚,
因為肚子很餓,霎時間我有點氣自己幹麻接下這個"重大的任務",
可是一見到了婚紗設計師,我整個笑得最親切,

我說:哎啊!怎麼辦怎麼辦,有我穿得下的禮服嗎?
設計師笑著說:當然有啊!
我既謙卑又客氣的詢問:可是我肚子的肥肉都快飛出來了耶!
設計師仍舊微笑:有啊!只是選擇少了一點。

我頓時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此刻才終於有心往四周看看,
ㄟ!新娘正好在試禮服耶,我只不過是個婚宴的配角,
竟然在這個試禮服的場合這麼出風頭、這麼大聲嚷嚷,真是太放肆了,
連忙退後三步,也顧不得新娘穿著什麼了,
就一個勁兒的說:好看好看真好看!
新娘聽的笑咪咪,但不知我嘴上的敷衍及內心的慌張,
但畢竟我是她的好友,我想,她會原諒我的,

哈!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rid&aid=53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