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慾望不倫外遇
2008/07/30 02:01:20瀏覽599|回應0|推薦5


喜歡,但是沒有慾望
他忍住吼出來的衝動:「妳到底喜不喜歡我?」
她吐了一口煙,淡然的:「喜歡啊!」
他壓抑著激動的情緒,化為受傷野獸般的低吼:「那為什麼認識十幾年了,你就是不肯接受我,難道只因為我年紀比你小嗎?」
她看了他一眼,久久的一眼,終於吐出幾個字:「我對你一點慾念都沒!」


有了慾望,無法不倫
他倆在深深的慾望中糾纏、翻騰、無法自拔,
關鍵的一刻,她推開了他,
他問:「為什麼?」
她說:「跨越了這條不倫的線,我無法面對你的家人、無法面對社會、無法面對我自己。」


不倫,一但開始了
十幾年來的無奈、煩悶、苦澀、淒楚幻化為一股巨大的慾望,
而她這股慾望投射在他的身上、轉注在他的肉體中,
她終究是跨越了不倫的這條線,
但是強大的、帶著深深絕望的這股力量,讓她回不了頭。


外遇,該怎麼結束
面對他外遇的事實,就像獲知罹癌的階段,
先是不接受:這麼單純、自制力強、又愛自己的老公,怎麼可能外遇?
然後裝理性:跟第三者說之以理、跟老公動之以情!
眼看無法挽回,歇斯底里:平日沉著冷靜的她,瞬間抓了狂、著了魔,一會兒要自殘、一會兒要了結對方,
最後,萬般無奈的接受、哀莫大於心死的結束~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rid&aid=209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