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心留舊金山
2008/03/25 16:43:50瀏覽987|回應3|推薦24
漁人碼頭 (27)
藍天白雲,清爽遼闊,人生,也應該這麼寬廣

春假,往北走一趟,Hearts Castle, San Francisco, Sausalito, Napa...
我的心停留在舊金山,回不來
坐在叮噹車上,看著上上下下的街道
走在漁人碼頭,暖陽灣風
前往惡魔島搖晃的渡輪上...

漁人碼頭 (35)
搭渡輪前往惡魔島的路上

喜歡安定的踏實感,追求著穩定的愛情關係
只是,愛好旅行,崇尚自由的心,關不住,擋不了

站在二十二歲的尾端,二十初頭的銳氣不再
即將畢業的焦躁情緒,職業將不再是學生
我,依然胸無大志
沒有想勇闖天涯的幹勁
沒有想證明自己能力的膽識
飄移不定,看不清自己

塔羅牌依依掀開,張張都說著我模糊不清的心
算命師神秘卜卦,微微一笑,漂浮的是年輕的心

漁人碼頭 (30)
從碼頭看金門大橋,遠處,霧很濃

一趟旅行,想了思考了很多
彷彿青春不再為我停留
彷彿憑弔即將揮別的學生時代

站在漁人碼頭,伸出手,往藍天白雲一抓
掌心空空,未來不在手裡

事業,工作,未來
一盤散沙,堆疊不出堅固的堡塔
定不下心,做不了決定

沒有一件事情,我能確定
只清楚知道,我需要自由的心

漁人碼頭 (37)
搭渡輪的路上

想用雙腳,想用視野豐富自己
外表的光鮮亮麗,
逝去的青春,帶不走內在的深度

漁人碼頭 (39)

看書,聽音樂,看電影,旅行,
我只想不斷學習,不斷提升自己的視界,

沒有想做一番大事業
沒有錢買名牌裝飾自己
我,只期許自己,做自己的名牌

旅行的意義,
舊金山,人生旅途的轉折點
下次回舊金山,
我期待我依然愛自由愛旅行
卻更加堅定,確定,人生的道路

漁人碼頭 (25)

PS.不打算寫太仔細的遊記,不過,會分享一些東西,這篇,看看我去了哪裡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chiehh&aid=1725484

 回應文章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市區很少去了
2008/04/09 12:03
以前有朋友來也都去那幾個點
最近這一年比較少 幾乎不去市區了
hope you have good time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familiar
2008/03/26 04:09

Hi,

I like San Francisco too. I do have a feeling " 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 when I visited there a while ago. It's a beautiful city. The pictures in this article brought me back to good memories.

I live in Auckland New Zealand now. It's a funny feeling about living in another countries. At the beginning, everything was still new, fresh, exciting and great. After a while (if you like this place), you feel familar, relaxed and giving your heart and soul to it. This feeling is like falling in love.

I quite enjoy the feeling I have now - comfortable, relaxed and most importantly I feel I am a part of it.

Cheers

Barry

黃莎莎(yingchiehh) 於 2008-04-01 14:27 回覆: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I will find my future pathway and enjoy my life!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25 17:43
來了又走啦!  希望妳有個美好回憶!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黃莎莎(yingchiehh) 於 2008-04-01 14:28 回覆:
有阿,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