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ga Japanese Cuisine
2008/03/04 16:43:03瀏覽1019|回應1|推薦15
IMG_0176

跟一個很久很久很久沒見面的朋友聊起來,因為我們出沒的地方,實在太不重疊,所以,在我非常懶得開車情況下,很難碰頭,不知怎的,開始聊到食物,我開始閱覽著以前寫的文章,似乎,都像是許久許久以前的回憶,許多情緒,現在看來也輕描淡寫,沒有再起漣漪,也許,是成長了,釋懷了,也許,是忘了,雖然,我一直希望著自己能記得許多事...

有感而發,以前,文章寫得多,也長得許多,現在,總是更新的緩慢,沒甚麼想法,寫不出讓自己感動的文字,又或是太忙,許多心情體驗,沒辦法細細咀嚼品嘗,唏哩嚕嚕的,吞下一大碗生活大補帖,每天等著趕快躲到棉被裡,忙,我卻不知道我在忙甚麼,事情很雜,然而,也不過是我自己把自己弄得這麼混亂...

oh, 不過,我又能說甚麼,這不過就是人生~ c'est la vie,吃飽睡飽就好,想太多沒甚麼好

這間餐廳是從Jack的blog看到的,一直想去試試,想著想著的,一年都過去了,我終於有機會去吃吃看,時間過得很快是吧?!

去吃午餐,我選了鮭魚親子丼,最近很喜歡吃醃鮭魚卵,朋友點了午餐便當

毛豆,味噌湯先送上,覺得味噌湯有點鹹,不過,多喝茶,還可以

用各托盤送上,除了一大碗鮭魚親子丼,旁邊還有一碗生菜沙拉,裝得很漂亮,看起來很滿足,鮭魚切得比較薄,但是,也不小塊,烤得恰好不乾,很好吃,鮭魚卵也如預期的,彈跳在嘴裡,很不錯

IMG_0180

朋友的午餐便當一大盒,看起來很豐盛,每樣東西都小小的,一個一個,精緻好看,我沒有試吃,不過,大約是不錯,很多人也點這各,看來算是中午的主打,下次我也去試試好了

食物的部分稱不上完美,不過,以價錢來看,是誠意十足,非常超值,不想去太遠的地方吃日本料理時,或是沒有太多預算時,很不錯的選擇,另外,服務很好

另外也可參考這篇

Saga Japanese Cuisine(長青書局旁邊)
760 W.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chiehh&aid=1666381

 回應文章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搶頭香 !
2008/03/04 16:58
粉晚了 ! 快睡吧
黃莎莎(yingchiehh) 於 2008-03-09 16:56 回覆:

causa 你回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