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末Brunch~Julienne
2008/04/20 07:51:17瀏覽1635|回應1|推薦32
Julienne (11)

很忙的一個星期,我還有時間在這裡發文,絕對不是因為防空警報已經響完,轟炸結束,一切風平浪靜,可以正常生活
而是,我在拖延陷入忙碌況的時間,下兩個星期,繼續轟炸,然後期末考~真是Bon Voyage,一路好走阿!

星期六,也沒有睡比較晚,被固定住的睡眠週期,總是在同一時間讓我不得不起床,整理房間,走去郵局寄信,朋友說去吃早餐吧!從downtown開車來接我,三十分鐘後,我們前往san marino,這寧靜,遠離塵囂的地方,路上的樹又大又漂亮,一間間獨立的豪宅,感覺像是進入了某個觀光區小鎮一樣

Julienne (2)

Julienne,很有名,聽說他們的三明治很特別,bakery的東西很不錯,catering food也新鮮好吃,聽說太多,卻一次都沒去過,終於,在被報告考試整死的一個星期後,偷得一個星期六早上,享受短暫的優閒

我跟朋友兩人都想著一人點甜的,一人點鹹的,於是,同時問對方要點甚麼,又同樣的說看你阿,最後,終於決定,我點了Baked Crème Brulee French Toast,她選了Parmesan Crusted Potato Cake,我要了杯咖啡,她選了蜂蜜檸檬熱水

等待蠻久的,餐才送上,應該是新鮮現做的結果,等待時間,我們兩個就不停聊天,話題跳來跳去,卻都能一直持續下去,說來,我跟這朋友的緣份很特別,本來拿同一堂課,透過另一個朋友認識的,我以為拿完那堂課,我們應該不會再見面,所以,一開始都蠻冷淡的,保持距離,後來,因為那個朋友的關係,我們變更熟,才發現,我們是同一所高中,且,她是我隔壁班的,而我高二高三,對她居然一點印象都沒有,也許,是同所高中出來,聊天時,有同樣的梗可以聊可以笑,加上,我們個性有點像,所以,越變越熟,anyway,這都是題外話了,回來吃東西

Julienne (6)

餐點送上時,有點訝異,因為French toast看起來很像Bread pudding,一大塊,上面有一層薄脆的焦糖,我想,這層糖的緣故,所以才叫做"Crème Brulee",底下的醬叫做Creme Anglaise,一種法式卡士達醬,糖,雞蛋,鮮奶油做的,加上香草提味,他們用了很多香草子,一顆一顆黑黑的小點,這醬很好吃,不會太黏膩,另一頭則是草莓醬,帶點酸味,麵包的部分很扎實,我還是覺得這是Bread Pudding,不過,很好吃,不像是早餐的Item,像是甜點,但是,我跟朋友都很愛

Julienne (8)

朋友選的Potato Cake,兩顆水波蛋,波嫩晃蕩,看起來煞是好看,一層厚厚的Guacamole,打蛋黃打破,搭著吃,愛吃起士的我覺得Parmesan的味道還好,不過,對朋友來說已經算是じゅうぶん

Julienne (9)

搭的麵包帶有迷迭香的味道,我非常喜歡迷迭香獨特的木頭香(是的,又是芳香烃的味道),我覺得麵包很不錯,很鬆軟,不過,如果在濕潤一點,我會更喜歡,搭上奶油,或是紅莓果醬,吃不下了,沒有再續麵包,旁邊的bakery有賣一整條的,本想買,後來,買了Scone

剛啃了一口,我喜歡他們的scone,很酥鬆,很香,我不知道正統英式scone,是怎樣的口感,不過,我不喜歡太濕,吃起來有點綿黏的口感,也不喜歡太乾,感覺會噎嘴,他家的scone是我最喜歡的口感!
ps. 剛剛wiki一下,美國的scone跟英國的是不同的,美國的比較乾,比較酥,大部分做甜的,英國的可以做鹹的,口感也大不相同

Julienne的早餐,跟一般認知的美式早餐不大相同,份量比較小,但是,比較細緻,餐點的選擇也不同,不是常見的肉腸煎蛋組合,我喜歡這間店

吃完早餐,我跟朋友又聊天許久,逛了wholefood一趟,新開的wholefood,兩層樓,很大一間,感覺逛得很過癮,要回家了,朋友說,要回歸現實,繼續念書cram!你準備好了嗎? 我說:還沒準備好,不過,已經上路了!

Julienne:
2651 Mission Street
San Marino, California 9110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chiehh&aid=179874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looks great!
2008/04/21 01:41
bread pudding看起來很誘人
甜甜的scone加些鹹奶油吃........yum!

黃莎莎(yingchiehh) 於 2008-04-21 08:22 回覆:
恩 那像是bread pudding的french toast很棒
scone配奶油
我沒有這樣吃過
不過,這是英國吃法吧
美式的感覺已經加了很多油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