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乘計程車可使用中華電信「850保護您服務」
2011/08/22 17:42:58瀏覽882|回應0|推薦1

為嚇阻犯罪及保障人身安全,中華電信行動電話用戶,自即日起可利用「850保護您服務」以求安全。

此項服務將協助客戶記錄使用當時之人、時、地、物等狀況,以備有需要時提供客戶本人或警調單位作查詢之用。
使用方法如下:
1. 用行動電話機撥打「850」,
2. 或撥打:850 + 計乘車車牌號碼:
(車牌是TP3580時,則撥 8503580 -- 英文字不打)
3. 按「送出鍵」即可。 (一定要按喔!) 那麼你乘坐之交通工具號碼以及你的行蹤就會一直被紀錄!直到你關機為止。

客戶撥完號碼送出信號,中華電信即開始記錄:

行動電話號碼(人)
使用時間(時)
撥號內容(物)
使用地點(撥號時所在的行動電話基地台)

電話帳單表中亦可列出明細,目前「850保護您服務」是免費的,敬請多多利用。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li0322&aid=5569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