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盛,不過就是全然的做自己!
2011/07/27 21:34:35瀏覽159|回應0|推薦3

豐盛,不過就是全然的做自己 !

隨著時間的推栘,地球提升自己的時刻就在眼前,就在不久的將來將會看到越來越多讓大家驚訝的變化,這些變化發生的時候,要試著用更大的視野與角度來看待一切事件,要信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用信任與愛把自己保持在較高的頻率當中,才不至於與那些災難共振。

切記,自己的頻率永遠是你最應該關心的事情,你將會在這即將到來的巨大轉變中遭遇到怎樣的事情與狀況,就端賴你是如何的保持自己的頻率了。

若是讓自己充滿在恐懼與焦慮的頻率中,這頻率自然就會將你帶入與之相應的情境之中,也就很容易將自己帶入發生的災難裡,這是當前對你們而言最重要的事。

至於要如何進一步的將自己帶入豐盛中呢,其實,豐盛從來都不是你們應該在意的事情,因為每一個人原本的狀態就是豐盛的,你有什麼好為自己原本就是的狀態擔心呢 ?

安心的做你自己,當你真的能夠安然的接受本然的自己,你就會知道豐盛是什麼了,豐盛就是全然的自己 ! 全然的自己當中,有著全然的美與力量!

因為人類文化制約下的理智頭腦與理性崇拜,帶來了太多的限制與障礙,讓你相信了自己的匱乏與無力,所以你的匱乏與無力其實完全是你們自己所創造出來的,那是你們的創造而非本然的狀態。

只要你們停止這毫無休止創造匱乏的行為,自然豐盛就會展現它自己,因為那才是你無法隱藏的美與原本面貌。

你們每一個靈魂都是那樣的在美麗的燦爛當中散發著光芒,當你的靈魂自我逐漸覺醒的過程當中,你自性的美都會漸漸的顯露,豐盛也會慢慢的來到。所以當你能夠全然的接納、臣服並安心的做自己的時候,也就是全然的豐盛完全展現的時候。

這也就是你們靈性上的覺醒過程,透過逐漸拭去你們理性文化所覆蓋上去的灰塵,漸漸看見自性的美與力量,自性的光芒是掩蓋不住的 !

你將會驚訝於自己的美麗與璀璨。

所以你們終其一生所追求的,或者應該說,人類長久以來所追求而未能達到的美好,從始致終一直都在你們之內,可是你們從未發覺,從來都相信著自己的渺小與限制,從來都相信著必須經由辛苦甚至痛苦的外在追求與努力,才能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夢想,其實完全相反,靈性覺醒的過程是個向內尋求並且漸漸抹去所有限制性與舊有模式與信念的過程。

純然的成為自己原本的面貌,那就是豐盛、那就是覺醒、那就是人類所曾經追求過卻無法達到的境界 !

原來,你只要放手,放掉所有的抗拒與企圖,自然的與當下的一切處在和諧之中,你會發現地球上前所未有的豐盛就會來到,毫不費力 !

{本文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x_p1GXmTAAUlkEWOu3gS.rs-/article?mid=4671&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li0322&aid=547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