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
2008/02/25 10:29:55瀏覽519|回應0|推薦17

我請教一位男士,當先生對另一半欺瞞時;他的出發點是什麼?

郵筒:『ㄚ!我想想…,等等密妳討論。妳的意思是…?』

真:『沒什麼?週遭友人有這情況』

郵筒:『大概是幾歲的人』

真:『57有了,別想歪,不是出現第三者』

郵筒:『哈哈…那是他想證明自己是否還有魅力,可能不是對妻子故意的不

忠,是他想嘗試看看而已。』

真:『他都邊臨退休,還想證明自己魅力,不合邏輯。』

郵筒:『ㄚ!別忘了,並不是能力才能取悅另一伴,重點在我說的;嘗試刺

激,除非家庭真的不和諧。』

真:『他有個幸福家庭;妻賢子孝,為何甘走這步險棋』

郵筒:『像我說的,到我這年紀40也想嘗試看看…』

真:『每當碰到不合邏輯課題,腦裡千頭萬緒打結,感情是不能以邏輯相

待』


郵筒:『這是妳解決問題的習性,我也想嚐是那種滋味。』

真:『我太注重該有的形式,現代社會卻偏離軌道』

郵筒:『黑啊!時代變遷,但,前提是--不會傷害整體家庭』

真:『真的,幸運對象是哪位』

郵筒:『還沒有啦!妳那朋友不用太擔心,等她先生到某階段自會收手。』

真:『我朋友是男生』

郵筒:『妳說好似外遇的是女生』

真:『前幾天因開學,想說時間充裕,就約好一起喝咖啡,太座當時有打

電話問知去向,他卻沒據實回答,事後又撒了小謊』

郵筒:『那是善意的謊言』

真:『班代得知消息,問我這當事人』

郵筒:『他當時跟妳在喝咖啡嗎?』

真:『嗯,我不懂,當下並非2人,男生的用意是什麼,他不怕謊被戳
嗎』

郵筒:『可能是--這些不必讓他妻子了解,免得胡思亂想』

真:『看來只能這樣解釋,很奇怪!都牽手走過甘苦歲月還要證明。曾有個

教授對我說;人生總是不停的選擇,年輕的選擇難免有縫,以致讓風有機灌

入』


郵筒:『人生都有選擇權,不同於亞意志的淺薄』

真:『你是不是也持相同想法』

郵筒:『ㄚ!當然是有,但是責任輕重因人而異』

真:『又一個守責重任的男人。我的壞習慣,常會拿讓人想像不到的話題聊

希望沒造成妳困擾』

郵筒:『哈哈…妳是固執人類』

真:『下次見…掰掰』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chen51&aid=164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