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跟韓國幾乎是全世界最重男輕女的國家!
2009/07/16 14:57:34瀏覽3469|回應2|推薦6

許久以來,天理不彰,直到這一兩年,現世報迅速的運轉了起來。各種各樣的公眾或個人事件,均是如此。臺灣跟韓國生育率全球最低,這是重男輕女惡果的反撲,是給台灣社會最好的教訓!除非真正徹底永遠改變這項惡習,否則光憑1月發5000來浪費納稅人的錢,不會有所解決,原因如下:

1.以前的人會為了生兒子而生一堆,現在不可能,因為就是養不起;連公婆都會怕錢不夠花而不敢再叫要抱孫子。

2.因為只有孫女沒孫子又不敢再生,注定了孫女被冷落,媳婦被嫌棄,甚至兒子--就是丈夫去外遇。當然以上三者可能只有其一,或兼有2者,最慘的才是三個都發生。但是通常第二個一定會有,就是生不出孫子的媳婦被嫌棄。

3.所以許多女性乾脆不婚不生,因為不能保證包生男,與其自己與可憐的女兒一輩子被嫌棄,被當次等人看待,不如讓這一切都沒有發生的可能!!------現代女性並不覺得這是自私或損失,因為輿論所謂"不生過小孩就不是完整的女人",根本就是沙文毒素,扭曲人類生來平等的尊嚴及價值!這種錯誤至極的言論,早該打入地獄!至於不被祖父母,或甚至是父親疼愛的女兒,就算母親認真加倍維護,也根本不是正本清源之道,只是衍生一代又一代的遺憾甚至仇恨,直到整個台灣越來越落後為止

4.台灣的女權根本是假的!而且10年前歐巴桑就發現了,而最近學者也證實了這假女權的現象是真的!臺灣的女權跟韓國一樣,只贏回教國家,歐美就不用說了,只提日本就好---日本女人結了婚通常不用上班,還可以嫌老公賺的比隔壁鄰居少;台灣女人通常要負擔家計經濟,卻又無人分擔家事,至於家暴或言語暴力,根本各國比例都差不多(只是反映男性天生比女人暴力的事實罷了),所以當然是台灣女人最慘虧最大!!蠟燭燒盡都換不來一聲謝,反而可能是一生傷!!

5.歐巴桑這10年前就有的言論,到現在卻連許多女性都不能接受,罵我偏激者多有之,寧願維持家庭和樂假象,把子女掛在嘴上炫耀,回到家菲傭不如,只顧面子完全失裡子。如果各位男女真的無法如此公正(這才是公正!這不是先進!)看待台灣男女問題,那麼為了地球,少生點吧!現在少生,我們自己沒人養苦一點,百年後地球才有不毀滅的機會。如果自私自利只為了什麼怕人口老化,而讓地球負荷積重難返,才是造孽貽害子孫!!相信我!你的子孫會永遠恨你們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chin&aid=3138821

 回應文章

夜風樓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由戀愛
2009/07/27 23:46
這一切都是自由戀愛自己選上的    所以不婚是保本   不會喪失一切

馬馬虎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你不偏激 你有我一票
2009/07/16 16:38

妹子(!!!)你說的我太同意啦

其實絕大多數女人(包括你我)從小都被男性大沙文主義洗過腦 但很多女人長大以後仍然不能獨立思考 不但完全接受本身被欺壓的事實 並且轉過身來幫助男人欺壓其他女人 套句現在流行的話就是 這些女人被賣了還幫著數錢

生養小孩的確是人生難得的經驗 但人生值得體驗的事千千萬萬種 有誰能一一經歷全 生養小孩不過是其中一項而已 它的重要性絕對沒有大到應該不顧一切一頭栽進去

事實上為了體驗這一項 往往阻礙你去體驗其它好幾項的機會 尤其是在台灣這種不體恤女人的社會

話說回來 好像也有不少女孩子吃男朋友夠夠 這我也反對 不論婚前婚後 兩造不管時嘛愛互相尊重 不應太過向任一方傾斜 否則男方很容易跌深反彈 若是女方跌深會不會反彈則要看她有多"認同三從四德"

外一章: 為了成就自己生命的完美而去製造另一個生命是道德的嗎

yhchin(yhchin) 於 2009-07-16 17:08 回覆:

大姐說的真好,其實婚姻中常發生傾斜的情形,無論男女,只要有一方付出的多,卻往往換得的不是感謝,而是對方的得寸進尺;也有許多男人是可憐的,所謂家有惡妻真人版。台灣更有個有趣現象,那就是粉多女人家事一手包,不能違抗公婆,但卻是可以管理丈夫的薪水(以都會區居多,鄉間則多是無經濟能力悲慘至極的女性);這些丈夫一天恐怕只有100元台幣生活費,就這樣過了一生---因此這種家庭的夫妻雙方,自然都一定會覺得我是偏激的;因為依照他們的生活方式,大家都口年,媒人是高興的啊!

我是比較認同老美的方式,他們真的是明算帳,有夫妻共同帳戶,分擔的清楚,老美也少有婆媳問題,有幾個人會住一起啊?!但是可怪的是,明明老美這樣是合情合理又比較好,但是我碰過的所有台灣女性(我是台北的上班族,身邊也是OL,但她們還真的仍然傳統),都覺得明算帳叫無情,受不了婆婆卻又背不起不孝罪名;這樣的看不開的女性,當然也會覺得我是偏激的囉!

但是我還是敢講呀!因為我身邊太多悲慘的女性了!坦白的說,至今我還沒看到真正幸福的吧!自己是比較看的開走的出的,我願做壞人幫她們爭取社會改革,就看她們哪一年會領情覺悟,不再扯我後腿了~~

yhchin(yhchin) 於 2009-07-16 17:09 回覆:
嘿嘿,"媒人"打錯了是"沒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