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S讓我靠么一下阿
2009/08/24 12:16:06瀏覽399|回應2|推薦7

歐巴桑病了。每年到這個時候歐巴桑都會病倒。因為ㄊㄇ的每年8月底根本就是天殺的最熱的時候啊!!!誰再跟我說7月比較熱,偶就送他去土魯番窪地!!!

歐八桑已經從美國肥來超過10年了。這10多年來有小肥有大肥,可是偶的體質還是一樣燥熱,XX的並沒有回復偶出國前原來的樣子。偶回台灣後,冬天沒有辦法穿超過3件衣服;這3件不包含毛衣,不包含衛生衣;因為偶只要穿上那2樣東西其中之一,偶就會七孔流血炎熱致死。通常也就是一件上衣加一件背心,出門時加個外套就降。偶連一帖四物也碰不得,冬蟲夏草都嫌燥,靈芝謝謝再連絡,總之是只能吃綠豆西瓜冬瓜...

不要羨慕偶說這叫身體好,天殺的偶一到夏天就生不如死,偶只要站出戶外,根本不要動,汗就從頭皮滴下來,乃趙跟內口(請自行想像那是什麼東西)溼透,就算偶帶個上衣時時更換,偶也帶不了另外那2樣東西吧!然後積聚了一整個夏天的酷熱之後,偶的鼻子跟喉嚨就會發炎,救命呀!!常言說的好,冷了還可以穿,熱了沒的脫呀!!何況這樣進出冷氣房,不病也難!

偶還沒到更年期,也沒有缺乏運動。所以對於這樣怕熱又亂亂流汗,偶已經到了求死不得的地步。偶最痛恨一堆女人跟偶說運動流汗的感覺真好,不流汗真的粉痛苦,偶淦!!偶寧願跟你們交換,因為事實上偶的毛病比較影響日常生活!!連冬天只要一進室內偶就流汗,到底是要偶怎麼辦!!不流汗就不會感冒,流汗吹到風才會生病,了嗎?偶屢次向神發下毒誓,只要偶不再流汗,只要偶跟其他女人一樣,運動粉久才會香汗2滴,像偶從小到大這麼正義的人,偶都寧願把靈魂賣給撒但!!可是真的是偶好事做太多(不要打偶這是事實),撒旦一整個不鳥偶,結果你就看到一個歐巴桑明明就是一張中年的臉,還像18歲男生一樣噴汗(對!是用噴的!偶都懷疑一次可噴807下!),然後人家就會以為這是更年期燥熱,可是又沒看到熱潮紅...去買個東西,別人都覺得見到水鬼了(ㄟ?7月到了)

誰有偏方可以救偶咧?中醫西醫國醫御醫偶通通看過啦(沒蓋你,每任的理事長偶都看過),一樣沒人鳥偶,因為只要偶發炎症狀消失後,沒人覺得是病啊!也調過體質,但是涼的藥也不能一直吃,補氣得藥只要稍微吃一點,又開始發炎;偶連黃耆都不能吃耶!!不要說偶不知足,災區更可憐,坦白講,偶真的粉想死!!因為所有女人能作的事偶都不能作!!所有男人能作的事偶還是不能作!!偶跟7月在外遊蕩被拋棄在天地之間的,真的沒啥二樣!!(請問鴨湯喝了可以治百病嗎?鴨到底是冷的還是熱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chin&aid=3253175

 回應文章

馬馬虎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P.S.
2009/09/05 11:16

Homeopathy 約兩世紀前起源於德國

阿你不素縮德文很偕克喜嗎

記得查資料時要吹著冷氣喲

yhchin(yhchin) 於 2009-09-07 10:57 回覆:

姐啊!!尼真是偶的救心呀!!請受在下揖拜~~

請將醫師資訊用悄悄話留給偶吧!!大恩大德感激不盡!

其實那德國療法,已聽說粉久,有在打算去接觸了;之前撐粉久,因為實在要不少新台幣~~

原來偶棉是大汗民族啊!!這麼說台灣不會流汗的小姐,鐵定一定都是平埔族了,哈哈哈

再次感謝


馬馬虎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Homeopathy / Homeopathic remedies
2009/09/05 10:43

口年呀偶棉  病急亂投醫  偏方嘛敢試  偶也差不多是這樣

唉  一整個 desperate才會這樣啦  沒經歷過的人不會瞭

偶也素大漢(汗)民族  也素不能吃黃耆(嘴唇會破 - 本人這輩子嘴唇沒破過)  自從在波士頓住五年後回臺  冬天也素必須用兩件衣服(一長袖一短袖)就打發  不過整體情況好像還沒你這麼慘  至少不管男人或女人做的事都嘛試著做

偶另一件口年的事素多年皮膚過敏  看西醫就是吃吃各種抗組織安藥丸  看中醫就是喝喝各種含有抗組織安的草根樹皮汁  劑量輕了沒用  劑量重一點就有眼乾口乾(以至口臭!!)的副作用  都粉不舒服

但是很意外的近來 homeopathy 幫了偶的皮膚過敏和眼睛過敏  雖也需要一陣子  但過程輕鬆沒有副作用  至今皮膚過敏已數月未再發作  (我只能說它"幫了"我  仍持續觀察中  不敢奢想會靠它斷根)

網路上有很多相關資料  有的當然說它神奇有效  有的卻說它沒效  這我不意外  另類療法本就往往找不到科學證據  (若找得到科學證據就可以納入正規體系  就不稱另類療法了)  就說了這根本是病急亂投醫  真的是連當阿飄都唔驚嘞  偶才給它素素看的縮

你在問偏方  偶就雞婆一下  如有興趣知道我的醫生(在石牌  是開業多年有成的正牌醫師  不是 fortune teller 兼任的那種)  通知我一下嘿  我可以悄給你

至於我自己的大汗問題  因現在沒機會困擾我  所以我沒想起要向醫生求助  我們都是越洋電話聯絡  瘋狂吧  就說了連當阿飄都唔驚嘞  隔著太平洋看病算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