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舛詐胡線---木柵到內湖
2009/07/13 23:20:04瀏覽494|回應2|推薦4

粉多網友都以為捷運線是馬英九先生規劃的,顯見大家都粉討厭看台灣新聞,都躲來寫網誌;其實新聞真的有報正確答案,咱們詐胡線可是登輝時代就規劃的,20年前我就謹記在心啦!所以才會有跟不上時代之憾,如果當時的計畫算是古文件的一種,那摸這嶄新的內湖線,真格是古蹟重現,讚!

不過不管您信不信,姓名學真有三分道理!內湖既然不該中運量,那它如果高運量就必然不是接木柵線;結果一接木柵就詐胡,被抓相公只好斷電走軌道啦!

在此感謝各位有推薦及留言的朋友!!真是太感動啦...UDN真是溫情好所在,寫這麼少都還有回應,嗚嗚嗚(擦淚)...不過敝人必定粉少寫的,以後也無法像偉大的JC鮮師每篇留言都回,更有可能把我的回覆再寫成文章,搞不好有一天形成獨樹一格的白爛迴圈日誌...總之永遠謝謝每一位囉!尤其是北美地區的朋友(不是說台灣的就謝謝的比較少啦!),因為北美地區的顯以大姊為多,敝人還只是資淺的歐巴桑,大姊們可說是我人生的導師呀!(咦?這樣好像還是蠻欠扁的)

當初一直沒寫網志就是因為不想再像以前作寫手,現在工作和生活壓力這麼大,終於決定用輕鬆白濫的方式偶爾寫寫;也算是對目前當紅的酪梨壽司及宅女小紅致敬(UDN的常客似乎不大看或知道此2人,顯見是工作壓力不夠大~~),今日網路文化與以前比完全不同了,資淺歐巴桑我正抓住沒有青春的時光尾巴,和辦公室紛紛冒出來的7年級生在溝通呀...

謝<謝您!謝<謝您!(鳳飛飛式斷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chin&aid=3130758

 回應文章

小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知道...
2009/09/03 12:32
小紅跟酪梨壽司,但以搞笑程度,我更愛就醬還有林祖媽^^

馬馬虎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大姊? 人生導師?
2009/07/14 09:43

偶不素來對號入座的

偶組素來縮 當年台北捷運的規劃 據說幾組民代各為數國幾種不同系統"代言" 所以不得不來個人人有獎 才會搞成幾條路線必須分屬數國幾種不同系統 那時就有人說內湖線因運量不同會有接軌問題 這麼多年來我還以為問題獲得解決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