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滑鐵盧的feel..我現在深刻的品嘗到了
2008/05/05 01:49:11瀏覽248|回應0|推薦7

我現在有一種深深的..很無言的feel

非常想挖個地洞鑽下去

徹底的冏掉了

------------------------------------------------------真的是殺了我吧?!

發現了一個長得很可愛的50嵐小帥哥

於是四處張揚

結果有個朋友說他認識裡頭的人

可以幫我要msn

以為只是說說而已

後來還真的給了我一個msn

內心掙扎了一個禮拜

在想加又不敢加的的俗辣性格裡猶豫不決

最後在精神疲憊加一時衝動的錯亂下

加了!

好幾天沒消沒息

心理一股失望+認定沒下文了

慢慢的醞釀一股直接開口問的衝動

最後鼓起勇氣

決定照朋友教導的方式問

找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

先從"你幾歲?"、"有女朋友嘛?<"、''可以給我msn嘛?"

照順序來問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了

-------------------------

"可以問你以個問題嘛?"

"恩,你問"

"你幾歲呀?"

"19歲"

.

.

.

.

.

.

.

.

我無言了真的

深深的無言了真的真的

整個就大敗

超級大挫敗

你會不會太小了阿你

雖然我都默默的稱呼你為小白臉帥哥

但是你也小過頭了吧???

大崩潰ㄟ我

你真的打擊到我了

本來想說你應該好歹也有個21.22

結果2字頭都沒有

是怎樣**|||

是我太早出生了嗎??

會不會太殘忍阿

整個就冏掉了

只能落荒而逃

至於其他的問題?..算了吧我沒那勇氣問下去了

回到家

發現加入的msn居然上線了

於是乎

再度鼓起勇氣想說反正你不會知道msn的人是誰

好歹攀談一下順便說明我不是變態也不是病毒

結果...

---------------------------

"你是xx嘛"

"不是ㄟ"

"....................."

---------------------------

搞了半天這msn原來只是個大烏龍

我說朋友阿..我想要的是小白臉帥哥的msn..

要不到就算了

給我你朋友的msn幹麻?

我又不認識他

最好是我好意思叫他去幫我要msn啦

我真的真的很想打你

整個就從冏掉了變成無地自容

拜託哪個人來把我塞回娘胎吧

我不想面對這一切了

因為我整個很徹底很徹底的糗掉了

阿阿阿阿

如果不是我怕痛

如果不是我還想活

還真的很想殺了我自己**"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徹底的大大的糗掉了

好糗

我快哭了

這就是所謂的哭笑不得嗎

蠢到不行的行為

換來蠢到不行的結果

阿阿阿

還是我去殺了你們當殺人滅口好了???

乎....

也許殺我自己會比較快

因為..知道這件事的人太多了

像蟑螂一樣滅不完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gg74&aid=1839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