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洲彩虹鸚鵡-成長紀錄(三十四)
2008/04/27 01:08:46瀏覽652|回應1|推薦21

繡繡記錄《彩虹》的成長過程,總是呈現牠可愛的一面,殊不知《彩虹》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最近《彩虹》都不聽從繡繡的指揮,要牠飛往東,牠偏要飛向西;平常在家大聲嚷嚷【你好、你好】明明就很會講了,只要有客人來,要牠表演一下,卻一點都不配合,只要有人跟繡繡聊天,牠便毫不客氣的猛咬繡繡的手,一副醋勁十足的樣子;繡繡若是撫摸《皮蛋》那就苦了《皮蛋》,因為《彩虹》見狀便會一路追著《皮蛋》猛啄牠。

以下就是《彩虹》的惡行惡狀全都錄。

皮蛋發現彩虹盯上牠了

啊!好痛

唧!痛ㄚ

ㄟ!會痛ㄋㄟ

唧!不要

饒了我吧!

唧!腳放開啦!

唧!我的尾巴

唧!夠了啦

唧!你還泰山壓頂

唧!忍耐是有限度的喔

唧!我跟你拼了

唧!還是打不過你

唧!誰叫我的體型比你小

唧唧唧!饒了我ㄚ!彩虹

唧唧唧!還是不放過我

唧唧唧!我的腳ㄚ

唧唧唧!我投降

呼!嚇死我了,想不到牠小時候被我欺負,現在長大了,竟然不把我放在眼

彩虹說:呼,打了一架好累喔!躺著休息一下吧!

我躺著是不是粉口愛ㄚ

唧唧唧!我的腳啦!拜託不要再咬我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ping0613&aid=1818315

 回應文章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
2008/05/01 21:35

彩虹怎麼變了呀 ! 皮蛋好可憐 , 彩虹是否寵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