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工皂教學初體驗
2011/02/24 23:20:41瀏覽941|回應1|推薦6

彩虹屋開幕至今  已經一年多了  贏得好的口碑  但整體算算  還是虧損  正當繡繡正在猶豫  下一步該如何經營下去之際  正好就在今年剛過完農曆年  我們台東的婦女會及家扶中心的人員   到彩虹屋來找繡繡   邀請繡繡出來教台東的鄉親們製作手工皂  當下繡繡真的是受寵若驚  心想  就憑我自學自創的手工皂  怎能勝任如此重責大任  當起老師呢

但經不起他們一再的好意  繡繡也就斗膽  接下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100/02/13是我生平以來  第一次站上講台  為大家上手工皂DIY的課程

一天下來   含午餐時間  共計7個小時  繡繡的初體驗  頗受好評  其他單位手工皂的課程  也要安排繡繡去上課 

 真是不可思議的境遇ㄚ   從94年繡繡喜歡上手工皂之後  一路走來  竟然現在可以站在講台上為大家上課 

 就連我那- 教大學的弟弟  知道後也打電話來恭喜繡繡   說我是老來俏  用心的人是會讓人發掘出來的  

 至於繡繡只能以感恩再感恩的心情來面對如此重任  現在的繡繡除了本業(加油站)專心經營之外  空閒的時間更是不斷的充實自己手工皂方面的知識   也用心編寫每堂課要給學員的講義  雖然忙但覺得很充實 

尤其是上完課的隔天  在銀行辦事時  碰巧遇見前一天有去上課的學員   一見到繡繡就說  老師 妳也來銀行喔   突然被喊老師   卻也覺得怪不好意思的  甚至於我的員工還開玩笑的問繡繡說   董娘   妳比較喜歡人家叫妳董娘還是老師 嘻! 都喜歡ㄋㄟ

 至於彩虹屋餐點的部份就暫時停賣   只販賣咖啡.冷飲及冰淇淋  不然  繡繡可是會忙壞了ㄋㄟ

至於繡繡養的鳥兒們  也都愈來愈聰明  改天有空在舖牠們的照片上來讓大家瞧瞧 !

※各位看官們  從(彩虹影集1) 點進去  繡繡又舖了許多鳥兒們有趣的影片  尤其是一休說(衝嚇)這片  很可愛ㄋㄟ  歡迎點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ping0613&aid=492066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沒來看看澳洲彩虹ㄌ
2012/09/23 22:42

琇琇不知道你有沒有FB可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