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誰???偷走我的玫瑰花
2011/03/22 22:25:14瀏覽836|回應2|推薦74

話說兩星期前的假日,與我家老爺去植物園逛了一圈,逛完植物園順道又去假日花市繞繞,因為我很喜歡花花草草,所以囉~我就挑了3顆玫瑰花,其中一盆是迷你玫瑰,而且那顏色又是少見的金黃色,當下我很喜歡二話不說就選了她,心情愉悅的掏錢付款,一路上更是快樂的哼著歌,連老爺都被我的好心情感染也很阿沙力的請我吃大餐~雞排飯ㄛ!!!

回到家,我把花放在花圃,每天幫她澆水,一日看她好幾回,看她千遍也不厭倦,嘴裡還會哼著歌,多美麗的玫瑰花,多可愛的玫瑰花,我就這樣深深的愛上她......美麗的花總是帶給人美麗的好心情啦~

可是,就在幾天前的夜晚,大概10點多的時候,確定不再開車出門,所以就出去把車鎖上大鎖,鎖完車後,心血來潮又繞去看我那美麗的玫瑰花,ㄟ~花勒???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麼不見花的蹤影,再揉一下眼睛,還是沒有瞧見那美麗的黃色身影ㄋ,阿~~我的花又被偷了啦~~

可惡可惡,是誰又偷走我的花啦~,兒子看我進門時"氣挫挫"的表情,就說"老媽,玫瑰花又被偷了喔~我很氣憤的回說:"對啦~氣死我了啦~真是給它○○××○○×",女兒在旁也為我幫腔,我們一起譴責那個偷花賊,不過是越念越不爽,因為我家的花不是第一次被偷,因為已經被偷好幾次了,就是因為被偷怕了,所以本人我有做了防範,我將大型盆栽放在第一排,第二排才放一般的花盆,想說這樣應該不好搬吧~沒想到有心人士還是給它搬走了,嗚........真是傷心啦~沒想到我與這盆花的緣份只有短短的幾天,唉....只好轉念並自我安慰,誰要我家的花太美,才會引來小戝的覬覦,喔~又要跟小朋友說"我們不要為了這等小事造口業,我們要正面思考,要原諒他",ㄏㄏ好像有點太狗血了ㄛ~沒辦法身為人母就要適時的給予機會教育阿~真是用心良苦ㄋ.

其實,我不是心疼那一盆花的錢,一盆花花不了多少錢,令我生氣的是為什麼總有這種貪小便宜的人,隨隨便便把別人的東西當成是自己的,硬是把別人的物品佔為己有,這種貪小便宜的行為很不可取ㄟ,換句話說, 不是自己的東西, 未經許可便佔為己有, 就是偷,這是會吃上官司的,若為了貪這種小便宜而吃上官司是很得不償失呢?所以阿我就很想寫張告示牌"賞花,但請不要偷花",可是又想若是不識字的歐巴桑,我寫這告示牌又有何用,所以囉,就當對方也是愛花人士,這告示牌還是別寫了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nightwind&aid=4992823

 回應文章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恩阿
2011/03/29 11:02

偶家這裡也是一堆人種花阿

還不是一樣只偷偶的 氣死了

害偶每天早上第一時間 就是檢查

原來 不是指有威力這裡的水準低級阿

夏雨季(yennightwind) 於 2011-04-01 16:18 回覆:

威力我們可能是被偷怕ㄌ吧!

所以我也都會每天去檢查

唉~這樣好像有點神經質ㄛ~

算ㄌ啦~看開點囉~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不是
2011/03/23 22:39

只有你

偶這裡也會阿

前幾天才發現偶一盆多肉植物 被剪一截了

真是王八蛋

缺的角很難看

夏雨季(yennightwind) 於 2011-03-28 22:57 回覆:

ㄏㄏㄏ~對吼~又不是只有我的花被偷

威力家ㄉ花也被偷說吼~

可訴我們左鄰右舍也都有種花ㄚ

為什麼只有我家ㄉ被偷走ㄋ~

難道美麗也是一種錯誤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