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之旅~春川明洞→韓屋村→七樂睹場→汗蒸幕
2010/11/11 12:49:09瀏覽2187|回應2|推薦101

Day2--2010-09-04~ 首爾→南怡島→春川明洞→韓屋村→七樂睹場→汗蒸幕

春川市最著名的美食就是烤雞排,而且整條街全部都是賣烤雞排的店喔~進入餐廳,4個人坐一桌,桌上放了很大的一個鋼盤,裡面的料有高麗菜、韓式年糕、醃雞肉和馬鈴薯條還有一些蔥段,阿~這是啥?不會吧~這就是烤雞排,我想像中的烤雞排,應該是跟咱們台灣的炭烤雞排差不多ㄚ, ㄚ怎麼想像與現實有些出入ㄋ


經過一陣翻炒後,熟了熟了, 可以吃了唷,把生菜包著雞肉和高麗菜,重口味的可以再加一些辣椒醬和蒜頭洋蔥之類的佐料,O~ㄟ~還不錯吃ㄋ


春川烤雞排最後的步驟,加入白飯和海苔在鋼盤內拌炒,其實有點像炒飯,但是又有點說不出來~唉!也忘了拍照說

韓式泡菜~今天的配菜


填飽肚子後,隨即展開在春川明洞逛街的行程,這裡也因為有冬季戀歌的加持,街道上掛滿許多冬季戀歌相關海報,所以也增添了幾分浪漫,因此還是有許多遊客來此地一遊。這一條街很熱鬧,幾乎各種店都有,認真逛起來還是可以撿便宜ㄛ。

春川明洞一樣是冬季戀歌的取景

參觀韓屋村可以體驗韓國的傳統建築與生活樣貌

韓屋村的建築是石頭和木頭建造而成的,乍看之下很像閔南式的建築,但仔細看看,其實還是有些不同的,咱們達官貴人的建築感覺華麗多了,嗯~可以說是富麗堂皇.


其實韓屋的室內很像日本的和室,都是房子墊高後架上木頭地板,也不用椅子,屋頂也不高,隔間也是窄,門也都好矮,走過去還要低頭,整個感覺就是"好窄".............

我們美麗的導遊小姐"阿英"正在解說韓國大男人的坐姿

韓國小女人的坐姿

屋子內有展示古代韓國人生活家具、用品、器具之類的

在韓屋村隨便逛了一下,我們一群七八個女人,就坐在椅子上聊天,聊著聊著不知誰起的頭說要拍照,拍著拍著怎麼就拍起沙龍照,每個人都要擺上那性感嫵媚的姿勢,還要那腿拍起來看是那種很修長的效果, 結果一群人就在那玩瘋了,根本就沒時間再去別的地方逛, 這實在是虧很大ㄋ

逛完韓屋村,我們又去了賭場,賭場不讓人拍照,所以我很聽話,連一張都沒拍,賭場我還是第一次進去,感覺很新鮮,導遊給了我們一張卷,說是可以去壓大小,讓我們體驗賭的快感,可是ㄚ語言不通又不能大聲說話,根本不是在電影看到的那種FU,所以直接把卷拿給好友請她去壓大小,我呢~就走走看看, 不到30分鐘的時間,我們繼續下一個行程.

吼~~說到汗蒸幕,這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我們原本以為就是去烤箱三溫暖類似SPA那樣的地方,結果咧~原來汗蒸幕是一個需要“坦誠相見“的地方,喔~買ㄍㄚ!大家聽完後哀嚎聲四起,哎唷!很害羞ㄋ.............這需要另外寫一篇汗蒸幕坦誠相見篇.

我們的晚餐~韓式大骨湯+朝鮮小菜,四個人坐一桌, 一人一碗飯,大骨湯與小菜是無限量供應,吃完可以續碗ㄉ啦~大骨湯就是用豬大骨燉馬鈴薯,再加一些青菜,ㄏㄏ吃的很清淡,我們開玩笑著說:[回台灣就如法炮製,晚餐一鍋湯加幾盤小菜,煮飯的人樂的輕鬆,吃飯的人,清淡不油膩,身體健康無負擔]這不是兩全其美嗎?忽然傳來一句:[妳賣乎郎"離緣"卡緊啦~],嗚~嗚~這是我出國考察得到的結論ㄋ~怎麼會這樣?

吃飽飯,坐上遊覽車回飯店休息了, 還是遇上塞車,阿英說:[首爾幾乎天天塞車,不塞車就不是首爾],回到飯店9點多比第一天早,結束第二天的行程。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nightwind&aid=4562072

 回應文章

Pamela巧手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汗蒸幕
2010/11/12 17:08

上回我去韓國的時候

旅行社有送我們這個行程

我原本也是以為像三溫暖那樣可以圍一塊浴巾

後來知道要坦誠相見後

所以決定放棄這個活動

到健身房去做運動了

夏雨季(yennightwind) 於 2010-11-25 15:53 回覆:

巧手潘:

對ㄚ~原本大家都以為是我們所想的那樣ㄚ

可是我們是團體行動所以要尊重大家的決定

反正在台灣泡湯也都有裸漏ㄌ

到這ㄌ還怕啥~咱們身材又不比她們差

所以給它脫了........


宏哥菩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幽雅..
2010/11/12 10:48

謝謝 雨季的分享受!

韓屋村的幽雅古典樸素..

彷彿近似 中國唐朝風  很美的..

那邊的料理 好像都是燒烤類?

夏雨季(yennightwind) 於 2010-11-25 16:04 回覆:

宏哥:

韓屋村是滿幽雅樸素,

不過我還是覺得咱們的建築美觀多了

至於料理也不全然是燒烤,還有別的料理啦~

不過還是吃慣咱們臺灣的料理,台灣真是美食天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