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社花海行
2010/12/07 12:22:02瀏覽998|回應1|推薦92

11月5日趕在花海節閉幕前趕緊去了一趟新社,不過可惜的是天公不做美,竟然連續幾日都下著雨,但是在這樣的天氣出來賞花也有一個好處,就是不會受到太陽的荼毒,感覺上花海節一年比一年精彩, 動線規劃也比往年進步了,可能是因為辦的有經驗了吧!畢竟也已進入第五個年頭了,今天因為是雨天,人潮不會太擁擠,不過再兩天就是假日也是閉幕日,會不會塞車就不得而知囉..

 

新社花海節今年進 入第五個年頭,在全國已享有高知名度,今年的花海展區除了30公頃的花海景觀之外,另外設立六大主題館,透過花海區及主題館展出,呈現卓越、健康、樂活的精緻農業精神。

五彩繽紛的波斯菊花海

黃色波斯菊花海

白色波斯菊花海

花海展示區除原有構圖花卉種植外,另有展示雨林植物館和沙漠植物館,二館共展出約600種植物,提醒民眾重視地球和愛護地球。

雨林植物館

沙漠植物館

花海主題館:連結「農村再生」及「氣候變遷、節能減碳」的政策;以「生態平衡、農村生活、優質生產」為三大企畫軸線,增設四個特色主題館的展示,分別為蘭花爭艷館、「豆藤」愛花海、農村幸福「WAY」、阿木英「熊」館。

同時設計安排精彩的舞台表演與趣味體驗活動,及當地知名農特產品的促銷展售,結合當地休閒農場、特色民宿及農業休閒產業區域,讓民眾能走入花海,實際享受樂活概念,滿載而歸。

賞花之後當然是要去填飽肚子,我們在美食區裡用餐,口味一般就平平沒啥特別,來到新社當然要買在地名產,那就是香菇了,這裡菇類的產品算是有名的ㄛ~我家每個人都愛吃,買回家煮個香菇雞湯是很不錯的,又陸續買了老薑及一些農產品,逛完農產品區,回家了.

心靈小語:講好話、存好心、常懷感激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nightwind&aid=4637612

 回應文章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08 09:03

好漂亮

你住那邊嗎

偶ㄧ直想去新社那邊

苦無車可開

請問你喔

若從台中那邊 要怎麼去ㄚ

ㄧ直想去 聽客人說那裡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