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中的那一顆石
2010/10/08 00:32:06瀏覽225|回應0|推薦0

轉眼之間二個月過去了,心中那一份思緒,已經隨的時間慢慢淡

下來了。只不過,還是會想要尋覓妳的蹤跡,為了只是想要了解一下,

妳是否過的好?雖然,妳是一個神秘女郎,千變萬化,但我依然還是可

以很輕易的找尋到妳的足跡。應該說,是對妳了解夠深,不過,雖然跟

妳相遇許多次,但是,我的手卻無法敲下那鍵盤上的字!因為我不知道

要如何開口,就算是開了口,也不知道要說些甚麼!只好望的電腦發呆

、思索。

    前幾天的再度相逢遇到妳,忍不住動了手,敲下鍵盤上的字,哈啦

寒暄了幾句話。雖然妳刻意改變了說話的語氣,甚至打字的色彩,但我

很肯定的知道:是妳!短短的幾句話,妳就沖沖離去,也讓我心情起起浮

浮了好幾天…。

  昨日的閒逛中,在一處陌生的地方巧遇到妳。我沒有開口說半句話

,呆呆的在一邊看的妳說話、動作,感覺到妳已經找到了自己的落腳處,

一個屬於妳的地方。霎那間,我也放下了那一顆~壓抑許久的心中那一

顆石!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h79467&aid=4478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