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頭~~~髮
2010/05/01 16:31:33瀏覽197|回應0|推薦0

早上阿旺及阿兵跟我帶的陳老闆及一個翻譯  去做市場調查訪價

走了幾條街道後  一身的汗水  熱到要中暑  逛的逛的看到一家

美髮店 

因為天氣太熱  熱到不行  所以跟阿兵開個小差(這位朋友可以說

南通在這也有七八年囉)

想說去理一個頭髮吹個冷氣(其實我頭髮也不是很長啦)想說在理

短一

這家門面很氣派  妹妹也粉多(當然長的很古堆漂亮啦)一腳就踏進去

不過唷  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啦 (先問一下剪個頭多少錢)

那位帥哥說七萬嗯很便宜(在這裡造型師幾乎都是男性)

既然便宜順便修個指甲好囉  在點了一杯咖啡   開始享受人生

越南人做啥事都慢條斯理  剪髮  洗頭  花了差不多快二個小時

ok囉   一結帳我差點昏厥過去 

剪髮要錢  洗頭要錢  喝飲料要錢  修指甲又是一條錢~

還有一些有的沒滴小費(剪指甲滴造型師)等等

(哈不啷噹)的加一加二個人要價一百萬 

越南是一個很奇怪的國家(小費制度)做啥事都要小費的

剛好阿旺他們也過來找我們

翻譯小姐說一百萬耶將近我一個月薪資及開銷  你們好浪費

害我也感到很不好意思  呵呵  

所以我一直也說囉  越南的消費及收入真的是不成比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h79467&aid=3989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