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廢道真的不可能嗎?
2009/09/01 16:30:40瀏覽297|回應0|推薦2

上星期到鎮長室討論廢道的可能性,校長和我都希望可以將校區作一個完整的規劃,因為至善路橫跨在我們新校區內,規劃上確實會有它的困難,也會增加學生管理上的問題,學生的安全會讓我們感到憂心,如果發生甚麼意外,那時候可能就真的太慢了,鎮長其實滿贊成我們的想法,但考量附近居民的想法,至善路已經存在好幾十年了,如果現在把它廢除了,會不會造成附近居民的抱怨呢?鎮長答應我們將會搭配校舍興建,同時將原先的計畫道路一起做好,這樣如果附近的居民習慣新的道路後,學校再來考慮廢道的可能性,會對附近的居民比較好交代。

後記:

還是很不甘心,其實我覺得可以利用機會和附近的居民溝通看看,因為學校是百年大業,一次的規劃就應該要好好的來做規劃,新的學校可以一次上路不是很好嗎?我想附近居民應該可以體諒的,況且會有一條新的替代道路來取代阿?我這是單純的想法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327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