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新起步 繼續生活
2007/05/07 22:56:21瀏覽549|回應0|推薦2
生活(不打)點滴

休息了一陣子,
部落格因為因為某些新計劃,
要重新出發了。
因此,以後也許可以試從工作上找靈感,
開闢另一種題材。

問題是......作為一個美編,
其實我很懷疑有誰會來告訴你哪本書設計得好,
哪本書設計得差?
誰要知道一條線條、一塊色塊的意義?
誰諒解你手上素材不多,
還要在個人理想、時間和老闆口味之間拔河?

但......部落格本來就是這的事,
在開始寫部落格之前我也懷疑,
誰留意你跟家人、朋友的關係?
誰在乎你對世間事物的感受、態度?
但開始了,就發現自己遇上了新的朋友:
看不到,但真的感覺到他們存在!

不過話說回來,
我仍然不相信在業務上跟我的客人會有太多的互動,
所以除了會有新的題材外,
應該還是保留原來的路向,
在這個任務裡實驗如何「從新起步、繼續生活」吧。

「看不到,但真的感覺到他們存在!」......
怎麼好像在講另一個世界的好兄弟似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oleung&aid=945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