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張票‧一世情 永遠的宋楚瑜
2006/12/15 01:14:17瀏覽482|回應0|推薦1

一張票‧一世情 永遠的宋楚瑜    作者:秋風霜落水天寒

2006/12/11 03:12:58    


十二月九日,

宋楚瑜敗選,宣布「正式退出台灣政治」。

由於棄保效應發酵,使得宋楚瑜的得票率極低,大敗。

宋楚瑜說,他「會欣然接受選舉結果會快快樂樂的,然後瀟瀟灑灑的,陪萬水走我未來的人生道路,謝謝台灣民眾,對我30多年來給我的鼓勵和加油,謝謝大家,謝謝!」。

老將欲封刀,無奈時不我予,天不從人願。

臺灣從此失去了一個有能力,親民愛民的好長官、好政治家。


我還記得小時候,第一屆省長選舉,

宋楚瑜的競選文宣上,寫著「一張票,一世情」,

而省長選舉開票的那天,因為票太多開到晚上十點都開不完,我沒等到開完就受不了去睡覺,

隔天早上聽母親說宋楚瑜當選了,心裡非常的高興。

後來2000年總統大選,敗於興票案和假民調;

2004年擔任副總統候選人,敗於兩顆子彈;

從此.......

看他崛起,看他衰落.....

如今,他宣布退出政壇,

身為支持者的我,心都碎了

努力的人不能被看見,

選民心中知道要投誰,卻怕國民黨輸而甘願棄保,

人民的問題非但不能解決,

「選賢與能」也成了空談.....

事已至此,夫復何言?

也該是宋楚瑜退出的時候了

「形勢比人強」,強如宋楚瑜,

縱有通天之能,縱有勤政愛民之心,

縱有老驥伏櫪之願,亦難衝破環境的桎梏。



恭送您,瀟灑的離開,

您永遠是我最敬佩的臺灣政治人物!!!!

我永遠以臺灣,以中華民國能有您的出現為榮!!!!

我永遠記得,一張票一世情!!!

我永遠記得,您說臺灣是一個公道的所在!!!

我永遠記得,您和省府團隊,為臺灣的貢獻!!!

我永遠記得,我有幸能與您握手,能請您簽名!!!

我永遠記得,您為民喉舌、上山下海的身影!!!

我會告訴後世的子孫,從事政治要像您這樣,天大地大,人民最大!!

我會告訴他們,臺灣曾經有過這樣的好官!!!

我會告訴他們,曾經有人不計個人榮辱的,只想為人民做點事!!!

我會告訴他們,始終有人相信天道酬勤,努力的人一定會被看見!!!

我會告訴他們,有人為了臺灣做了這麼多的事!!!!


宋省長,宋主席,謝謝您!!! 謝謝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zhen&aid=595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