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求宋先生莫退出台灣政治
2006/12/15 01:01:36瀏覽382|回應0|推薦4

請求宋先生莫退出台灣政治       作者:小段

                                             2006/12/14 15:12:49    

親愛的宋主席,
我一直很感念您為台灣的付出,為了您一句決心退出台灣政治,令我難過至今、久久不能自己,而且也哭了幾回,我相信和我感同深受的人們還是很多的。現在的台灣人民已到了非理性的境界了,"不選能力、只選藍綠",真是令人痛心。若
要問政績,我肯定的是您不會比謝長廷要差,因為他改變的只是高雄的外貌,外
在是很容易改變的;但是您在省長任內為全台灣改善的卻是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諸多
建設啊!在如今台灣越見混亂的時刻,您怎能撒手不管?您不是一直要承襲 經國先
生的遺志嗎?若他仍在世,也絕對禁止您的這番決定。「天道酬勤」,我記得這
句話,如果您也這般認為,就更不該棄人民於不顧了。我的父親雖然超深綠,
但我卻從來也沒聽過他稱讚過哪個綠色的官員做得好的,反而是,有一天,他的
朋友們問他,如果他有投票權的話,是不是也會選謝長廷?出乎人意料之外的是
,他連想也沒想,立刻就回答:「宋楚瑜都出來選了,怎能不選宋?」可見,您
在大家的心目中仍是很有份量的。現在藍綠意識很深!泛綠的一直說要走出自己
的路,要台灣獨立,不能去抱中共的大腿,但是從另一方面來看,凱子軍購案
一旦通過,還不是去抱美國的大腿嗎?不管抱誰的大腿,總之都不能稱做"獨立"
的。台灣於此時根本毫無獨立的能力,卻口口聲聲要獨立,違者就是不愛台灣
,實在太可笑了。時局大亂,如果宋先生您不願繼續留在政壇上發揮您的影響
力,阻止可笑的事情發生,那台灣終致沉淪、自毀,這不是您願見、也非 經國
先生願見的啊!沒有人會忘記您的政績、為台灣的付出,只是大家太害怕綠色執
政了,所以只好做出這種決定,絕對不是抦棄您呀! 其實我是個佛教徒,我已
經用了您的名義在西藏的五明佛學院供齋,並且也將會在明年為您點光明燈,
雖然我不曉得是否能因此挽回您的心意,但是,我深具無比的信心。我祈求您
不要放棄所有台灣人民,因為,台灣的民需要您!

轉錄自親民論壇 http://forum.pfp.org.tw/viewtopic.php?t=3646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zhen&aid=595957